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90


天马2021届"T-MAN"校园招聘

未来显视 屏你翱翔

一、公司简介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19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7万余人营收303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 中国500强企业

  •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

  •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企业

  •  LTPS 智能手机面板市占率全球第一

  •  LCD 打孔屏出货量全球第一

  • 车载TFT 出货量全球第二

  • 专业显示领域多个细分市场领先

  • 厦门总投资480亿元第6代柔性AMOLED 生产线项目

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2019年公司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持续开发IoT/新应用,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传感器等新兴市场。公司在前瞻性技术和先进应用技术布局方面持续深耕,目前已自主掌握诸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新技术。并在LTPSAMOLED、触控一体化技术(On-cellIn-cell)、柔性显示、Force Touch TED PlusSLT-LCD屏下/屏内指纹识别Mini/Micro LED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技术成果,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奖项。

公司产业基地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厦门、日本等六地,并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设有全球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支持平台。天马以全球领先为目标,坚持“1+1+N”战略引领,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持续扩大全球各领域业务的深入布局,向着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二、社会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马作为国内医疗显示领域领先企业,对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器械显示屏进行特殊保障。天马的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火神山、雷神山等定点救治医疗医院的重要医疗设备等日常防疫物资中。天马获得了合作伙伴颁发的“抗疫突出贡献奖”的荣誉证书和奖杯,是本次唯一获此殊荣的面板厂商。今年6,在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专题节目中讲述了天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千里驰援打通堵点、通过协助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连接断点。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天马通过消费扶贫、劳动力扶贫、为贫困员工建档立卡等方式对航空工业及公司所在定点扶贫县进行帮扶,多措并举助力贫困县脱贫摘帽,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三、T-MAN培养

我们为T-MAN设计了培养计划“T-PLAN”,希望通过3-5年时间,将具备并不断展现高潜力的T-MAN培养成公司的中基层骨干和行业的领先人才。

  • 转变期(Transform):通过应届生入职培养、在岗培训、团队训练,帮助T-MAN快速完成职场转变,初露新锐(T-Fresh MAN)锋芒,列入天马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 闪烁期(Twinkle):结合T-MAN职业发展规划和阶段成长,针对性纳入公司高潜人才培养计划:LAMP 1(领导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TAMP 1(技术与指导能力提升培训)/SAMP(支持与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初级阶段培养,展现高潜风采,完美蜕变成为核心储备人才(T-Star MAN)。

  • 卓越期(Transcend):通过LAMP 2 /TAMP 2 /SAMP进阶培养,理论与实践结合,爆发卓越能量,将T-MAN打造成光芒闪耀的中基层骨干(T-Super MAN)。

T-MAN需求

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厦门

上海浦东

上海浦西

武汉G6

武汉G4.5

深圳

成都

研发

研发岗

自动化、材料、电子信息、化学、机械、计算机、物理、光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本科、硕士、博士

168

96

7

117

15

9


工艺

工艺技术岗

自动化、材料、电子信息、化学、机械、计算机、物理、光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本科、硕士

508

59

13

178

21

11

8

制造支持岗

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工业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等

本科、硕士

11

6

2

6

4



设备岗

自动化、机械、材料、仪器、电子信息等理工学

本科、硕士

177

17

5

39

6

4

10

质量岗

材料、化学、电子信息、光电、机械等理工学

本科、硕士

29

4

2

6

6

5


厂务岗

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电气、机械、能源与动力、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本科

19

2

6

4

2

4


环安岗

安全工程、化工、消防、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理工学

本科、硕士

8

2


2


2


职能

信息技术岗

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理工学

本科

20

7

4

9

2



营销岗

日语、市场营销、英语、电子信息等

本科


4




3


综合管理岗

材料、物理等理工学、工商管理等管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等医学

本科

4

6

2

4

6

5


证券&董办事务岗

理学&工学

硕士


2






供应链岗

工业工程等理工学、管理类

本科、硕士

12

4


5

6



财务岗

会计学等

本科、硕士

6

4




4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理工学

本科、硕士

6

6


2


4





合计

943

219

41

372

68

51

18

 ※学历要求:统招本科、硕士、博士

天马福利与关怀

我们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我们的福利和关怀同样温暖贴心。

  • 宿舍、餐厅、班车

  • 体育场、健身房、图书馆

  • 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节福利、年休假

  • 生日会、工会活动、社团活动

  • 定期体检、健康讲座、医务室

优秀的文化理念,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多彩的活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招聘行程

详细宣讲行程敬请关注各大高校的就业网站天马校招站及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

简历投递

邮箱:ziping_ye@tianma.cn


悄悄告诉你,校招期间官方微信会尽快回答大家的提问,还有精彩活动信息第一时间推送哦~快快关注官方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七、下属公司

1.深圳天马:

深圳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拥有单色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及高端车载产品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车载、医疗、工控类显示屏及模块。

2.上海天马(上海浦东):

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647日注册成立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产业东区,注册资本10.3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条G4.5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目标市场定位于中小尺寸显示市场,产品主要应用于车载、医疗、工控类显示屏及模块。上海天马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的奖项,有: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等;先后认定为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工信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等。

3.天马有机发光(上海浦东)

天马有机发光于20134月注册成立于上海浦东张江,注册资本10亿元,总投资15.5亿元。20186月,通过资产重组天马有机发光成为天马的全资子公司。天马有机发光已建成一条5.5AMOLED量产线,并已于2016年实现量产出货,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等移动终端消费类显示领域。天马有机发光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上海市工程技术中心等。

4.上海中航光电子(上海浦西):

上海光电子于200912月注册成立于闵行莘庄工业区,公司前身为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于2009年完成收购;20148月,通过资产重组上海光电子成为天马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光电子拥有一条5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消费类、车载、医疗、工控类显示屏及模块。上海光电子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的奖项,有: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上海市创新产品等;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工程实验室、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等。

5.厦门天马:

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注册资本88亿元,总投资19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员工规模约20000人。厦门天马产品主要为中小尺寸中高端移动智能显示屏及模块。厦门天马拥有中国大陆第一条第5.5代及国内率先点亮的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LTPS TFT-LCD)及彩色滤光膜(CF)生产线,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低温多晶硅显示器件单体工厂。厦门天马持续保持LTPS智能手机面板LCD打孔屏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代表我国打破长期国际垄断。

6.厦门天马显示科技: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70亿元人民币,承担在厦投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80亿元人民币。项目含预留用地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其中工艺洁净区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柔性AMOLED单体工厂,也是厦门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体高科技制造项目。

7.武汉天马:

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1117日注册成立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本162.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条第4.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及彩色滤光片(CF)生产线,总投资46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消费类和车载、医疗、工控等专业显示领域。公司拥有一条第6LTPS AMOLED生产线,总投资265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智能手机和差异化平板电脑等领域,一期项目于201512月全面开工建设,2017420日实现点亮投产,成为全球第一条同时点亮刚性和柔性显示屏的第6AMOLED产线,20186月实现量产交付。

8.湖北长江新型显示:

湖北长江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830日,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公司为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从事新型显示技术及相关产品、材料、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检验、检测。为加速前瞻性技术和先进应用技术布局,公司依托天马整体科研力量及武汉天马产线基础,建设新型显示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搭建相关实验线平台,重点关注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开展前瞻性技术开发,以及产业前沿技术研发、竞争前产品试制等。

9.成都天马:

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911日注册成立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条G4.5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目标市场定位于中小尺寸显示市场,其显示屏及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车载显示、娱乐显示、工业仪表等

10.天马日本公司:

天马日本公司部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工厂位于秋田,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 公司专业从事液晶显示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主要生产用于医疗,工控类的显示屏以及模块。


激情   高效   共赢组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