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445


 “新未来,现新自己”

 ——建发股份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关于建发股份(公司官网:www.chinacnd.com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重要的成员企业位列中国上市公司50强(第31位)、中国对外贸易500强(第25位)、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686位)。业务始于1980, 1998年在上交所上市。建发股份为客户提供“LIFT供应链服务”,以“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类服务要素为基础,为客户整合运营过程中所需的资源,规划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涉及金属材料、浆纸、矿产品、农副产品、轻纺、能源化工、机电、汽车、食品及新兴行业, 2019年营业收入达3372.39亿元。上市以来,公司的营业额、净利润、净资产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30%左右的速度增长

建发股份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越南、香港、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广州、武汉、青岛、成都、西安、南京、杭州、深圳、海口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沈阳、大连、长沙、郑州、南昌、福州、南宁、昆明等城市设立了业务运营机构。同时在俄罗斯、乌克兰、巴西、阿联酋、韩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尼、菲律宾、泰国、缅甸、孟加拉等国家设立了境外公司和办事处。

员工福利

  • 提供六险二金(含企业年金、百万员工补充商业保险)

  • 提供两年免费宿舍或租房补贴免费健身房,班车接送及年度免费体检

  • 带薪年假及法定休假。

  • 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一年培养期、业务导师+高管导师制等)。

  • 丰富的花样社团、工会活动及福利,节日/生日/婚庆/生育/疾病等慰问。

招聘职位

  • 2021届校招对象为2021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一)国际业务岗

职位说明:

  1. 打开国际视野,面向世界市场,站在国际舞台,依托物流、金融、信息、商务等服务优势,负责大宗商品业务开展,为海外行业客户提供进出口、多国贸易等供应链服务。

  2. 负责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不断发掘潜在客户,稳固并提升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工作地点:俄罗斯/乌克兰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孟加拉、肯尼亚、坦桑尼亚、北京、天津、上海、青岛、福建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

  1. 具备较强外语能力及跨文化适应力,能主动适应组织文化和市场环境。

  2. 能适应外派或经常性出差,乐于挑战,开展业务能够保持动力和激情。

  3. 有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善于洞察和思考,敢于尝试新方法、新思路。

薪酬待遇第一年年薪12-15


(二)国内业务岗

职位说明:

  1. 有强烈成就欲望,敢于直面国内市场竞争与压力,负责大宗商品业务开展,为国内行业客户提供物流、信息、金融、商务等为一体的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2. 负责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不断发掘潜在客户,稳固并提升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工作地点: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天津、杭州、南京、武汉、长沙、成都、重庆、青岛、海口、西安、合肥、南宁、沈阳、无锡、昆山、佛山、汕头、东莞、温州、嘉兴、邯郸、昆明、郑州、宁波、大连、哈尔滨、南昌、福建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

  1. 思维敏捷,性格开朗,热爱市场开拓,干劲十足。

  2. 能适应经常性出差,积极坚韧,能够承担业绩压力,上进心强。

  3.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薪酬待遇第一年年薪11-14

(三)职能支持岗                      

职位说明: 负责总部或子公司财务、期货、物流、运营、信息、稽核、风控、法务等专业性工作。

工作地点:福建、天津、成都、青岛、西安、上海

任职要求:(有严格专业限制,第一专业必须为以下专业)

  1. 会计、财务管理、税务、数学统计类、金融类、经济类、法律类、国际贸易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法学类、软件工程等专业。

  2. 有高度责任心及主人翁意识,愿意主动承担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薪酬待遇第一年年薪11-14

应聘流程

宣讲行程查询及应聘方式(以下任意方式均可):

1、登录campus.chinacnd.com“校园招聘-网申入口”栏目进行简历网申

2、关注“建发股份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底栏菜单“我要应聘”查询行程及并进行网申

3、参加建发股份线下宣讲会投递简历完成初面;

面试流程:收到简历后将会尽快进行筛选并安排测评及笔试,面试,请务必参加宣讲会。

录取流程:面试结束后,两周内陆续发放offer,并安排邮递或在线方式签约。

建发股份校园招聘互动平台

建发股份校园招聘公众号                                      






  2021校招QQ总群(1081669121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