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12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A000028B200028),集分销、零售、工业投资为一体,2019年营收突破500亿元,子公司超过100家。国药一致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立足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批零一体,科技赋能,打造领先的国际化医药健康服务平台,未来将实现更高目标。


  1. 招聘岗位

营销类、供应链类、零售诊疗类、管理类、物流管理类、物流操作类、信息技术类


三、应届生收获

  • 多部门轮岗机会

  • 专业带教团队助力快速提升业务能力、职场技能

  • 愉悦的工作环境和充分的培训发展机会

  • 拓宽职业发展通道和眼界格局

  • 国药大学海量课程资源


四、专业需求

药学、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护理学、计算机类、大数据、物流管理类、供应链管理、统计学、数学、营销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五、素质要求

  1. 拥有投身医药健康产业的初心与责任担当,不惧挑战,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与事业成功;

  2. 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具备逻辑化与多元化的思考方式;

  3. 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擅长跨团队协同与推进,坚韧不拔。


六、公司福利:

六险一金、法定假期、应届生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免费工作餐、免费体检、节日关怀等。


七、工作地点:深圳、广州、南宁、柳州等两广区域城市(结合岗位需求和个人意向)


八、公司信息

联系人:020-22299805 文小姐(分销运营总部)

020-28308081 黎先生(物流中心)

0755-25840407 容先生(深圳)

公司官网:http://www.sinopharm-gz.com

简历投递:

  1. 邮箱:sz_resume@sinopharm.com(邮件名称: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2.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