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64



走进中兴·中兴介绍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政企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

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在美国、瑞典、中国等地设立全球研发机构,同时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力度,保持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连续多年保持在营业收入10%以上。中兴通讯拥有全球专利申请量8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3.6万件,连续9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五。同时,中兴通讯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

中兴通讯坚持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运用通信技术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享有平等的通信自由;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以及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全流程,为实现全球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不懈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社区公益和救助行动,2019年第二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位列中国企业3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100名。中兴通讯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GeSI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组织的成员,自2009年起,已连续12年主动向社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兴通讯致力于构建5G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将凭借领先的5G端到端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全球5G商用规模部署。


走进中兴·产品领域


中兴通讯的产品涵盖无线、核心网、接入、承载、业务、终端、服务等领域。 
中兴通讯坚持以市场为驱动的研发模式进行自主创新。通过独立自主的开发主体,层次分明、科学规范的创新体系、持续的研发投入,中兴通讯在技术开发领域取得一系列的重大科技成果。

中兴通讯是中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和国家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承担了近30项国家“863”重大课题,是通信设备领域承担国家863课题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的10%左右。


走进中兴·销售网点
















中兴通讯福建分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1、福建省MKT技术经理

主要职责:

1、负责运营商项目投标,包括标前引导,投标组织,技术方案,项目澄清和谈判,合同签订等

2、负责产品的前期策划和项目跟踪,对客户的技术宣讲、技术交流、技术引导;

3、负责产品商务支撑工作(包括产品商务策略、商务价格的分析和建议)

4、负责产品经营业绩分析工作;负责将产品线产品策略有效推进、落地、运用以产生最大化效益

5、负责技术线客户公关,建立和维护技术线客户良好客户关系,完成推进储备项目的相关工作。

6、负责技术营销活动及品牌活动的策划、支撑、组织及实施,比如Workshop,宣讲交流,样板点参观等。


 “通俗讲” 我们的日常工作:

1、我们用精细准确的市场分析为项目做好商务支撑,我们用先进前沿的技术理念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我们运筹帷幄,在一次次竞标中为公司开疆扩土;

3、我们身体力行,在一番番商务谈判中让项目圆满完成;

4、信息整理、商务谈判我们信手拈来;品牌策划、宣讲交流我们游刃有余。


在这里您可以成为:

项目运作的发动机,市场营销的助推器,客户维系的助凝剂




2、福建省技术支持工程师

主要职责:

1运营商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和网络问题解决方案

2为产品和网络提供技术支持及设备、系统调试开通等技术支持

3、对运行的产品和设备进行技术维护和故障处理

4、对用户和维护人员的技术指导和培训授课


 “通俗讲“ 我们的日常工作:

1、提供高效产品和网络问题解决方案是我们的职责;

2、故障处理、业务升级、网络优化需要我们的智慧。

3、我们是通信高速畅通和安全的保卫者,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从无线到有线,我们无处不在;

4、我们的口号是:你上网,我保障!


在这里您可以成为:

公司的CTO,技术的大拿,通信安全的保卫者



我们需要: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及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较强的市场推广、策划、协调和表达能力;

3具备较强的团队观念和服务意识

4思维活跃对工作有激情,有自信


这里你将收获得: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全面的福利补贴、各类保险保障、健全的职业发展跑道、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简历投递指南:

1、中兴通讯福建分公司邮箱:00029678@zte.com.cn,简历命名:姓名+学校+学历+意向岗位

2、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13705941556

3、登录我司官网:http://job.zte.com.cn/校园招聘/应聘生招聘,注册简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