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正大生化公司2021届需求信息【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57


正大集团

生物工程区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在中国

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始创于1921年,是目前亚洲最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农牧食品业是集团在华投资的主要事业。多年来,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目前在中国设立企业400多家,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正大集团生物工程区

正大集团生物工程区,隶属正大集团(卜蜂集团)生物工程事业线,生物工程区下属6家公司分布中国南北不同区域,2017年生物工程区营业额10亿元。2016年为响应集团内工作创新号召,生物工程区成功通过集团项目审批,在全球10个国家建立海外公司,注册自己的品牌致力于打造全球动保企业,梦想成为全球动物的保护伞。

正大集团生物工程区公司重视员工的发展,建立了完整的基于培养、考核和激励员工综合发展的体系,为员工提供多元化发展的平台。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1福建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是由正大集团和浦城县生化厂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微生物兽药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10月,位于中国“丹桂之乡”的福建省浦城县境内。

2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集团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12月,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北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3山东(梁山)正大菱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和中国菱花集团合资兴建的专业生产饲料级赖氨酸的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4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第一家环保科技企业。是全球环境微生物、农业微生物、食品安全微生物和特种复配酶制剂领域的先导企业。公司位于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经济开发区。

5正大奥格(福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与奥格生物合资组建的以农业产业化开发为主的公司,以生态农业开发为主的企业。

6河南正大生化贸易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倾心打造“LinkCN创联中国TM”国际贸易平台,并由集团生物工程区企业--河南正大生化贸易有限公司承载着业务及使用。



生物工程区招聘职位表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1

国内营销

80

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水产养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河南驻马店

福建南平浦城

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外语相关专业

河南郑州

福建南平浦城

2

销售技术服务类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水产养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全国

3

研发类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化工、制剂、动物营养、畜牧兽医、药学等相关专业

河南驻马店

福建南平浦城

4

生产类

50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生物、发酵、制药、化工、食品等相关专业

河南驻马店

福建南平浦城

山东梁山

5

财务类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河南郑州

河南驻马店

6

人力资源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河南驻马店

福建南平浦城

7

营销策划

3

视觉传达、摄影、动画等相关专业

河南郑州

8

供应链管理

3

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河南郑州

福建南平浦城

9

单证物流专员

3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河南郑州

10

办公室高级文员

3

文秘、财务管理、会计、英语类相关专业

河南驻马店

11

质量管理类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微生物、生物制药、化工分析及检验、食品检验、医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河南驻马店

福建南平浦城

12

环境保护类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福建南平浦城

福建福州





优先录取原则

1、 党员(含预备党员);

2、 在校期间有过学生干部、社团组织干部经历者(主席、副主席、班长、团支书、辅导员助理等);

3、 在校期间有过勤工俭学、创业经历者;

4、 在校期间有过保留学籍从军经历者;

5、 在校期间有得到过院级及以上级别荣誉证书者。


特殊津贴

1、党员津贴200/

2、班长、团支书、副主席津贴300/

3、学生会主席补贴500/

4211高校补贴1000/

5985高校补贴2000/

 

福利待遇

1、明确的晋升机制,每个级别有与之对应的福利待遇,公司经营层面主管会配置车辆、司机、助理;

2、收入分为7部分:基本工资、岗位津贴、月度奖金、项目奖、年度调薪、年终奖、与工资匹配的五项社会保险(五险)和公积金(一金);

3、给部门主管提供到发展到公司主管的机会和平台。

4、提供职业经理人(将经营管理工作作为长期职业,具备一定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并掌握企业经营权的群体就是职业经理人)的发展平台。

5、丰富的员工活动:每年不定期举办篮球赛、羽毛球赛等竞赛。每年一度的员工体检、给员工发放节日礼品、生日礼品。

正大优势

1、正大集团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河南区食品、零售事业正处于上升发展期,目前有100亿产能,未来布局将是现在的3-5倍,为广大有志人士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广阔的晋升通道;

2、正大集团为提升员工个人素质及能力,我们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晋升机制,每位员工均可通过自己努力获得职位发展,且晋升发展没有工龄限制;

3、正大集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及发展,每年选拔一批优秀人才进行“初级”、“中级”、“高级”三级人才培养及MBA授课学习等一系列系统培训,注重员工个人素质提升,重在提升每个层次员工在集团的发展。





正能量 大梦想

【联系方式】

浦城正大

联系人:朱女士 15728004953

许女士 17759912263

  1. mailzjz@ct-bio.com

xutl@ct-bio.com

河南驻马店

联系人:郭先生17837733811

E-mailguofy@ct-bio.com



愿景

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秉行“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高投入,高效益,低成本的管理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正大集团就一定能达成既定目标,就一定能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