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友银行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年少“友”为 梦想触手可“集”

 ——集友银行内地管理行2021届校园招聘启事

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简称“集友银行”)由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所倡办,于 19477 15 日在香港正式开业,是香港第 39 间领有执照的银行。截至目前,集友银行在香港设有 24 间分行,在福建省福州市及厦门市、广东省深圳市共设有 5 间分支机构,致力为香港各界人士、内地同胞和海外侨胞提供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

多年来,集友银行把握国家经济发展的机遇,发挥跨境服务平台的优势,打造亲切、灵活、贴身、专业的银行形象。

2017年,中银香港与厦门国际银行、集美学校委员会完成集友银行股权交割,集友银行正式成为厦门国际银行一员,迎来崭新的发展篇章。

2018年,集友银行附属公司集友国际资本有限公司、集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牌照,标志着集友银行正式开启投行及资产管理的业务。

20195月,集友银行获国内权威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AAA评级,该评级为内地银行业最高信用评级。

20207月,集友银行蝉联联合资信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A评级。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集友银行诚聘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相关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20208月至20217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招聘岗位]

对公市场营销

金融市场

熟悉产品、拓展市场、服务客户

资金业务、债券投资、外汇及衍生产品

风险管理

法律合规

信用审核、贷后跟进、风险预警

反洗钱、合规检查、法务咨询、内控管理

柜面运营

人力资源

对公柜台业务;保函、信用证、进出口单据合规操作

招聘、培训、员工关系、薪酬等人力资源模块工作

财务会计


财务核算、报表制作、资金管理


[成长路径]

实习热身,提前融入➡️雏鹰集训,角色过渡➡️专属导师,在岗轮训➡️委以重任,快速成长➡️光荣晋级,创造价值

[福利待遇]

薪酬绩效

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制度,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有年终奖、季度绩效奖金、先进激励等。

额外津贴

通讯津贴、午餐津贴、出差津贴、结婚礼金、生育津贴、高温津贴、进修补助及工会福利项目等。

假期福利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同时享有12天及以上带薪年假。

其他福利

境外交流学习、内外部培训、健康体检、补充医疗保险、节日礼品、联谊派对、团建活动、员工旅游等。

[基本申请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 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生源;

4. 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工作城市]福州、厦门、深圳、济南(筹)、武汉(筹)等

[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chiyubank.zhaopin.com

福州:咨询电话:0591-28315555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18号三盛国际中心东塔30/32-33

厦门:咨询电话:0592-5856288

通讯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90101/102/103/202单元

深圳:咨询电话:0755-36908888-629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A32

[应聘流程]

简历初筛-初面-复面(笔试)-终面-发放offer

网申二维码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