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海峡西岸厦门海沧生物医药产业园。公司拥有化学药物工艺研发实验室,生物技术研发实验室,是厦门市“双百”型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仿制药及中间体产品工艺的开发和产业化,主要产品有利托那韦、洛匹那韦等抗病毒原料药,产品领域涵盖HIV、肝炎、肿瘤等疾病。公司产品利托那韦、洛匹那韦被国家卫健委收载到新冠诊疗目录,被认定为厦门市防疫重点保障企业。公司有自主核心研发团队,现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6项,通过初审发明专利3项。

厦门蔚嘉制药子公司福建蔚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龙岩),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装备优良,生产水平和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现有多功能化学合成车间,有22台套反应釜组成的配套齐全的中试及大生产合成单元,可实现年产百吨原料药及中间体的产成品生产规模。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未来将在厦门海沧生物医药港建造一幢4200㎡研发大楼,打造“抗病毒药物全球研发中心”,现急需一批高学历高技术的专业人才加入,充实壮大公司核心科研团队,提高公司整体发展实力。现诚邀优秀的专业人才加盟,共同创造中国医药行业龙头企业。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分析(QA/QC5人  工作地:QC厦门海沧;QA福建龙岩,

薪资:4000-6000/

岗位职责:

1、负责样品的分析检验,协助进行分析方法的建立及验证,完成其他常规检验及日常工作,及研发项目检验分析任务。

2、完成响应实验原始记录及实验报告。

3、协助进行分析方法的技术转移工作。

4、负责实验室日常仪器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工作,及仪器设备的期间核查。

5QA负责质量体系(GMP)的维护。

任职要求:

1、药物分析、药学、分析化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操作分析仪器,如HPLCGC等。

3、良好的英文水平,具备阅读、撰写及翻译英文材料的能力。

4、熟练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5、工作严谨、思路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创新精神。

(二)合成研究员  10人 工作地:厦门海沧,

薪资:4000-7000/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基本的文献查阅和图谱解析,对化合物的合成路线提供解决方案。

2、按要求完成化学反应实验,并能清楚地分析反应结果,独立完成简单的项目。

3、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等相关化学专业。

2、有化学或医药背景优先,能独立进行多步有机合成。

3、有上进心、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独自解决问题能力。

(三)高级合成研究员  5人 工作地:厦门海沧,

薪资:5000-15000/

岗位职责:

主要包括原料药API的合成,工艺开发,项目转移及验证等,具体职责如下:

1、完成文献的查阅和图谱初步解析,完成化合物和API合成路线的初步设计。

2、根据不同项目需求,优化合成工艺参数,并对结果做出较全面的分析,与上级领导共同完成药物质量研究工作,包括杂质合成,分离及鉴定。

3、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能够预见生产放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4、参考相应法规和指导文件,完成实验及数据、资料的整理并进行工艺交接。

5、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初步编写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总结报告及API申报相关资料。

6、和生产人员,质量保证部门质量控制部门紧密合作,完成项目的工艺优化及转移。

7、负责对实验室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学历(优秀应届生亦可)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精细化工等化学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实验室及项目管理能力。

3、能按期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科研工作。

4、能具备独立合成研究并能撰写英文报告及论文。

5、有GMP相应经验者优先。

(四)行政专员  2人  工作地:厦门海沧

薪资:4000-7000/

岗位职责:

1、负责行政、人事等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所需岗位人员的招聘、新员工报到及入职、劳动合同签订、社医保办理等。

3、负责公司档案等的出、入库管理登记。

4、协助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工作热情与激情。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3、有团队协助能力,服从领导安排,讲究效率,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4、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5、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五)采购专员  1人  工作地:厦门海沧

薪资:4000-7000/

岗位职责:

1、根据企业的生产计划以及各部门的生产原料采购申请制定采购计划。

2、负责采购订单的下单。

3、及时跟踪货物到货情况。

4、采购数据统计与分析。

5、寻找供应商,与供应商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并进行供应商稽核等工作。

6、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化工、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积极主动、细心、良好的人际沟通及团队合作;

3、熟练操作微软办公软件(word, excel, PPT)及ERP系统。

(六)外贸助理3人 ,工作地:厦门海沧

薪资:5000-12000/月(含业绩抽成)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内外客户开发和维护。

2、负责协调客户的需求和工厂的出货。

3、配合部门的营销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医药化工类专业,英语6级及以上,口语流利。

2、具有1-2年及以上医药化工外贸经验者优先考虑,同时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医药健康行业。

3、能熟练使用DT技术,做互联网海外营销,对负责区域有市场需求分析能力和产品精准定位分析能力,具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

4、能够吃苦耐劳,工作具有主观能动性,不挑剔工作性质,能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5、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1. 公司福利:

缴交五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免费培训;提供住宿;良好的晋升空间;落户厦门;节日福利;特色团建;员工关怀等。


  1.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联系电话:0592-6516602/6803125

联系邮箱:mareena@weijiachem.com

公司网址:www.xmweijia.com

工作地点:福建厦门,QA福建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