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会

  1. 公司简介

万类生物成立于2008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研试剂的研发、生产,精准医学个性化医疗研发,以及生物实验技术服务的企业。现总部设立在中国东北重要核心地区,素有”共和国长子”之称的辽宁省沈阳市,占地面积近万平。公司下设武汉、西安子公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立了28个销售服务中心。公司核心技术员工由哥伦比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西南大学等众多海内外知名院校学者组成,现职工已达300人以上,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比高达70%

公司拥有基因组学实验平台、免疫学实验平台、细胞生物学实验平台、动物造模实验平台、病理检测中心、抗体研发生产平台等,配备流式细胞仪、荧光定量PCR仪、超速离心机、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透射电镜、扫描电镜、显微注射仪等精密仪器。2020年,公司更新升级技术,打造业务多元化,投资建设SPF级动物实验中心,建成后将提供基因敲除小鼠、转基因鼠构建等技术服务。

公司长期致力于生命科学的前沿发展,现已掌握小动物活体成像(应用于标记细胞、标记病毒、基因动物模型研究、疾病模型研究等)、CRISPR/Cas9基因组编辑、外泌体分离与鉴定、IPS(诱导性多能干细胞)、腺病毒以及腺相关病毒的制备等实验技术,为疾病研究以及早期诊断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公司非常注重自主研发能力的培养与成果的转化,已取得6项专利授权,并研发出Wanleibio○抗体、蛋白研究相关产品、Western相关产品、病理检测产品、凋亡检测产品、分子研究产品、细胞研究产品、生理指标测定产品、核酸与蛋白互作产品等。2020年,万类生物申报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项目,已获批“辽宁省第三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计划”。万类会坚持顺应国家发展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科研攻关号召,不断开拓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发挥更大的价值。

公司现与东北多家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标准化基地,沈阳市中、高层次人才引进单位之一。公司坚持秉承严谨与诚信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客户已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我们坚持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以培育人才、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诚邀优秀学子加盟万类生物,携手为国内医疗健康产业献力。

二、招聘职位

序号

职位

岗位描述

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薪资

1

英文翻译

1.英文翻译润色;

2.生物医学科研项目技术支持。

1.生物学、药学、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文字编辑能力;

3.英语六级,雅思总分≥ 6分,托福总分≥ 90分,三项满足其一即可。

沈阳/武汉/西安

7K-10K

2

技术支持

1.实验方案评估、完善;

2.科研项目技术支持,文献资料整合分析;

3.负责销售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解答、客户培训、现场技术指导等技术顾问工作。

1.生物学、药学、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常用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技术;

3.学习能力强,善于总结、探索新技术。

沈阳/武汉/西安

7k-9k

3

研发人员        

全面了解实验原理、流程并对整体实验方案评估、操作和结果进行跟踪和质控。

1.生物学、药学、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解决问题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语言表达优秀者优先考虑;

3.至少熟练掌握分子、蛋白、细胞、动物以及病理其中一个方向的技术,可完成相关实验操作及数据分析。

沈阳     

7k-9k

4

转基因鼠生产工程师     

1.负责SPF级实验室的清洁与管理;

2.负责实验动物显微注射、胚胎移植及胚胎的获取;

3.负责鼠尾基因组DNA提取以及鉴定的相关工作;

4.精通CRISPR Cas9基因敲除、敲入技术。

1.应聘者应具备生物学硕士以上学历,具备生物学专业基础;  

2.有实际的转基因动物制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耐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沈阳      

7k-9k

5

实验员

1.能够顺利完成团队实验安排;

2.独立处理以及分析实验结果;

3.能够积极学习拓展知识深度、广度。

1.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

2.具有独立解决问题和思考问题的能力;

3.可独立完成所属方向的相关实验操;

4.了解基础生物学实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沈阳

4.5K-6k

6

编辑助理

1.邀约编委,构建编委会,编委沟通维护;

2.邀约稿件,邀请审稿人,稿件处理,联系作者,审稿人;

3.稿件的编辑校对;

4.了解出版行业规范和最新动态;

5.挖掘优质作者资源和学科带头人资源。

1.英语或生物医学类本科以上学历;

2.优秀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开拓意识;

3.愿意从事国际出版行业;

4.思维敏捷,适应力强;

5.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或者有相关英文期刊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沈阳、西安

6-8k

7

销售工程师(生物/实验外包)

1.负责区域内实验外包服务的推广和销售;

2.独立开发所属区域内潜在客户,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3.承担技术团队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1.生物学相关专业,了解生物学实验,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也可考虑;

2.具有开拓市场的勇气和能力,对销售有一定的理解,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销售知识的决心与信心;

3.负责对科研项目管理及推进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4.协助领导开展重点客户的科研咨询工作;

5.完成销售合同的签订,协调处理各类市场问题;

6.收集市场信息,反馈市场需求、动态、客户需求及其他信息,并向上级提供建议方案。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西安/武汉/大连/长春/哈尔滨/福州/南京/杭州/济南/石家庄/郑州/长沙/南昌/合肥/重庆/昆明/南宁/成都/太原/兰州/银川/贵阳/呼和浩特


8k-10k

8

销售代表

1. 负责公司的销售工作;

2. 独立开发所属区域内潜在客户,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3. 承担技术团队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开拓市场的勇气和能力,对销售有一定的理解,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销售知识的决心与信心;

3.完成销售合同的签订,协调处理各类市场问题;

4.收集市场信息,反馈市场需求、动态、客户需求及其他信息,并向上级提供建议方案。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西安/武汉/大连/长春/哈尔滨/福州/南京/杭州/济南/石家庄/郑州/长沙/南昌/合肥/重庆/昆明/南宁/成都/太原/兰州/银川/贵阳/呼和浩特

4k-8k

以上职位均要求生物学、药学、中药学、食品工程、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农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 带薪岗位技能培训;

  2. 配备入职指导老师;

  3. 提供险一金,签定合同后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和住房公积金)。

  4. 公司提供通勤

  5. 优秀员工国内游;

  6.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休闲饮品等多种福利

  7. 沈阳市人才引进各项补贴,如租房补贴、购房补贴、见习补贴、高层次人才补贴等。

万类官方网站        免费申领试剂        欢迎加入我们


电话:024-88108197(总部)

邮箱:hr@wanleibio.com(沈阳) 投递时请备注“姓名+岗位+学校”

沈阳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南路33号中南高科-沈北智造园B9/B10号楼

武汉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388

官网:www.wanleibio.cn

万类生物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