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员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的大型国有企业。

环科公司主要从事水环境治理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是福建省水环境治理行业龙头企业。作为福建省及厦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未来,公司将以上市公司这一可持续性发展的融资平台为基础,立足厦门,面向全国,将公司打造成为拥有较强资本实力、融资能力和项目拓展能力,具有较高市场声誉的国内一流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

 ◆使命:净化水生态,助推人类社会绿色发展。

 ◆愿景:立足厦门,面向全国,成为国内领先的水生态治理专业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专业服务、实干创新、责任守信、共同成就。

二、工作地点

厦门市及各项目公司所在地

三、薪酬福利

(一)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二)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及企业年金。

(三)协助办理厦门落户相关手续。

(四)带薪年假、法定休假。

(五)年度免费体检。

(六)丰富的工会福利(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结婚及生育慰问、防暑降温、医疗互助保障等)。

四、职业发展

公司重视员工发展,提供多层次职业素质及技能培训,构建科学合理的员工职业晋升通道,引导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五、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招聘岗位:储备人才20人(含下属企业)

(二)任职资格: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202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审计学、文学、文秘、中文应用、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化学、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

3.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工作激情。

5.具备开拓精神,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6.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以及违反国家政策等不良历史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mhkhr@163.com

联系电话:0592-5903707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91

邮编:3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