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1月,注册资本为9.53亿元,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医药集团公司,现有员工8000余人。1993年,丽珠AB股相继上市2014年,公司完成了B股转H股,是资本市场上为数不多的A+H股医药上市公司。2019集团营业收入93.85亿元,净利润14.62亿,研发投入8.27亿元。

丽珠致力于确保产品有效、安全、稳定。集团各生产企业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截止2019年:下属4家制剂企业共31条生产线通过GMP认证;4家原料药企业的28个品种通过GMP认证,另有11个品种通过兽药GMP认证;原料药已通过国际认证现场检查品种15个,取得国际认证证书20个。


岗位需求


营销类

公共事务专员、招投标专员、销售代表、市场推广专员、产品专员、药政专员、人事专员等。


研发类

临床监查员、分析研究员、制剂研究员、生物技术研究员、纯化研究员、博后研究员等。


生产类

质量研究员、生产技术储备干部、QA/QC、设备/机电工程师、发酵/提取/合成/分析工艺员等。


职能类

证券事务专员、专利专员、临床稽查专员等。



所需专业

药物化学、 药物分析、 药学、药理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化学、 生物分析、 中药学、药物代谢动力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 医学检验、 现代仪器分析、分子生物学、 临床医学、 细胞生物学、 肿瘤生物学、 免疫学、毒理学、发酵工程、药学英语、会计、AI、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网申方式

关注丽珠医药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联系人:朱先生/舒先生    电话:0756-8135950/8135117    邮箱:zhuronghua@livzon.cn  shuhao@livzon.cn


福利情况

五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免费班车,免费员工宿舍,用餐补贴,租房补贴,免费年度体检,落户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