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未名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2


京师未名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京师未名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办于2007年,设址于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享有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优质资源及北京师范大学的特别支持,是一家高起点的教育科技公司。十几年来,创始人始终带领全体教职工站在中国教育的最前沿,立足北师大中国最高端的教育基地,借鉴国内外家庭教育和学校课程学习研究和实践的成功经验,结合国情制定专业的测评诊断,找出孩子问题症结、挖掘发展潜力、制定符合孩子自身发展规律的方案并不断推进和完善,为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提供了丰富有特色的优质个性化学习辅导,帮助孩子成功进入理想的学校。目前在北京、福建、江苏、广西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均开设了校区。

公司旗下项目介绍:

京师未名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分析、诊断以及课外个性化教育辅导服务的全国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机构以 “孩子是天生的学习者” 为教育理念,坚信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孩子们需要个性化的教育和培养方式。秉承该理念,未名教育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多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京师思维聚焦思维训练,在国际前沿的思维训练流派基础上,进行深入探索和研究。将先进的现代思维工具与教育教学实践、管理实践和家庭教育实践相融合,通过各种思维工具,致力于提升学校领导的管理能力、教师的教学能力、孩子的学习能力、以及提高公司管理人员的决策管理能力和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

京师未名聚集教育界、IT行业的精英,经过多年的教育研究和实践形成了一套针对中小学基础教育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用集团化运作、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化和信息化体系,实现教育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努力打造国内高端知名的教育品牌。

我们坚信人才是我们发展最有力的保障,我们欢迎即将加入未名教育的您与我们一起完成共同的理想、一起携手实现未名蓝图。

二、招聘岗位:

(一)学科老师

【岗位职责】
1
、备课、撰写教案、授课及本学科知识讲座;

2、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解决学生课业问题,参与学习关怀;
3
、参与实施组内教学教研、课程开发设计与推广等活动;

4
、其他教学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做“孩子成长的阶梯”;

2、具备完善的学科专业知识体系;

3、富有亲和力、爱心、耐心、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二)学习管理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的学籍、档案建立及学习规划、课程管理;

2、负责对学生教学进度的跟踪、了解,对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疏导和解决;

3、定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学生家长做及时有效的沟通,负责家长会的组织安排;

4、做好课程的延续及科目扩展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喜欢与中小学生相处;

2、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意识。

(三)教育咨询师

【岗位职责】

1、以业绩为导向,充分利用资源开发客户,主动约访家长、学生并接待;

2、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

3、配合日常宣传、陌拜等市场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有志于帮助更多孩子进入理想的学校;

2有强烈的销售意识,勇于挑战;

3较强的沟通能力、亲和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四)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组织、实施市场宣传推广,挖掘意向客户资源;

2通过异业合作等方式开发市场渠道;

3协助市场部经理筹备、协调各类营销活动。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

2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接受户外工作;

3、踏实努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三、福利待遇:

【若成功加入未名,你将获得】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持续、稳定的职业发展通道

2、入职培训、专业培训、进修培训等丰富的带薪培训机会;

3、五险一金、办理落户(厦门户口)、人事代理;

4、多种节日福利(春节、女神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寒暑期特别福利、生日福利;

5、带薪假期:带薪寒暑假、年休假法定节假日;

6、满足服务年限享有年终绩效奖金及分红;

7、定期举办野餐、教师节晚会、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享有出国等公费旅游机会;

8、员工亲属享受优惠就读福利。

四、面试流程:

面试分两轮,初试通过之后,安排复试,复试通过后,安排三天岗前培训适应期,三天通过后,办理入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2-5862195
微信号:
18950152771  邮箱:wmjy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