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一、关于寿险

太平洋寿险是一家国有企业,成立于200111月,是太平洋保险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太平洋保险是国内领先的综合保险集团,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已连续10年入选《财富》世界500,目前排名第193位。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系太平洋寿险公司旗下的一家分公司,总部设于福州,辖内共有10家中心支公司,80家支公司及营销服务部,800多名内勤管理人员以及约1.5万名销售队伍。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秉承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全面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持续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面向未来,太平洋保险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进实施“转型2.0”,围绕“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的转型目标,用坚实的每一步打造“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1. 薪酬福利

加入太保,你会收获:

 ✓世界500强大平台,多条线发展机遇;    

 ✓完善的培训体系,职涯导师助力成长;

 ✓年薪8万起,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能力决定薪酬高度;

 ✓享受七险二金,法定福利+补充福利,全面保障您的健康和权益;

 ✓员工关爱备至,员工活动丰富,涵盖带薪年休、过节问候、生日祝福、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员工食堂、工会活动等。

三、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培训营运类岗位、数据管理类岗位、风险合规岗位、财会预算岗位

四、招聘对象

 ◎2021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保险、计算机、经管、金融、市场、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系统思维能力、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

 ◎有激情、有梦想、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五、校招流程

网申—线上测评—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三方协议签署 

六、加入我们

扫一扫即可投递简历

关注“太平洋人才荟”公众号--加入我们--校园招聘--华东地区--福建分公司--投递简历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黄老师  联系电话:0591-833271071888378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