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志矽镁金属有限公司【3月26日翔安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347



公司简介

金志集团专注于冶炼金属和原材料行业供应链运营,主营金属硅、金属镁等有色金属原料的出口,目前集团企业成员有厦门金志矽镁金属有限公司,云南泸水金志矿业有限公司,云南泸水金瑞硅业有限公司,金志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集团在云南投资的金属硅工厂,位列中国前十大金属硅生产商,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多种规格的优质原料,是全球光伏,有机硅,铝行业的主要供应商。

集团秉承“信用为本、客户至上、真诚沟通、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为手段,以及经营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立志将公司打造成行业的标杆企业,也期待您的加入,共创双赢未来!

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外贸业务助理(2)

岗位描述:

负责采销合同订立,出口单据的缮制,处理单证相关的业务内勤和客户沟通工作,出口物流安排及协助业务员和国内外客户进行商务协调和洽谈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行业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任职资格:

1.学历:本科学历;

2.专业:专业不限,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及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3. CET-6及以上,英语书面能力优秀,口语流利;

4.踏实勤奋,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成为国际贸易业务人员良好的专业潜质。

5.年龄: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工作二年以内(含)

6.福利待遇:完善的福利待遇+基本工资+年底奖金(具体面谈)

6.简历发送:463433844@qq.com


林小姐13950057346

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