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第二届“才领东北 筑梦盛京”(秋季)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公告(十九)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645


沈阳市第二届“才领东北 筑梦盛京”(秋季)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公告(十九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按照沈阳市第二届才领东北 筑梦盛京(秋季)招才引智活动总体安排,我局202117日开展第十八场网上专场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专场主题:华南地区重点高校大型网络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202117日

三、活动网址:沈阳招才引智活动平台(www.syzcyz.com),电脑端、移动端。

  

  

  

  四、参会单位

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200家单位。

五、招聘对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重点院校毕业生。

六、参会流程

1、单位参会方式:单位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端(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自行注册参会,填写单位基本信息,选择参会的场次,并完善企业招聘职位及其他信息。待管理员审核后,发布信息。

招聘会召开期间,企业登录后台可与求职者在线远程面试。活动相关服务全程免费。

2、个人参会方式。登录招才引智活动平台注册简历,选择合适职位投递简历,在线与企业HR文字沟通,也可选择视频面试方式在线与HR洽谈。

活动联系方式:邵先生  024-22536166  22531424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