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国际组织求职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567


翔安校区

宣讲时间:103014:30-16:00   16:10-17:25

宣讲地点:1号楼(学武楼)C204

 

思明校区

宣讲时间:103014:30-16:00   16:10-17:25

宣讲地点:南强二310

 

线下集体课报名方式:

https://www.wjx.cn/jq/95580803.aspx请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你向往国际组织多元化的工作氛围吗?

你想要零距离接触、了解国际组织的真实运作情况吗?

你希望扩展全球视野,提高自己的国际化工作能力吗?

 

如果你也对世界舞台感兴趣,向往进入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实习工作;

如果你也期待提高个人国际组织职业素养;

如果你也渴望为世界和平与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国际组织求职公开课

The 2nd UN Job Fair

 

一、线上宣讲咨询公开课

国际组织宣讲咨询

10月25-29日分批发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难民署等21个国际组织与中国高校学生的宣讲咨询活动视频。

职业发展与求职技巧系列网课

10月30-31日发布6场国际组织职业发展与求职技巧系列中文课。

该网课邀请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国际原子能组机构等国际组织中国籍职员提前录制,旨在帮助不同专业背景的中国学生了解国际组织职业发展和人才招聘工作。

观看方式

学生自行登录学堂在线“UN Job Fair”专区微信扫码观看。

网址: http://unjobfair.xuetangx.com

 

二、线下技能培训集体课

1. 课程内容:

技能培训集体课邀请6个国际组织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与中国学生开展写作技能、面试技巧两场培训,技能培训委托清华大学承办组织并提前录制。

2. 课程学习方式:

学校将统一安排观看。有意向参加本次技能培训的同学,请扫描文中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在首届活动基础上,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增设国际组织职业技能培训板块,邀请6个国际组织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与中国学生开展写作技能面试技巧两场线上培训。

写作能力:是国际组织求职的基础,一份好的申请材料能够充分总结个人才能、展现工作热情,同时传递自身与所申请岗位的匹配度。本节课程将从国际组织人才招聘的视角出发,解读填写在线申请、撰写简历和求职信过程中的要点与细节,帮助同学更具针对性地准备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申请。

面试技巧:面试是国际组织求职考核的重要方式,是招聘者和申请者双向了解的过程。本节课程将结合国际组织的工作内容及用人标准,详细介绍Competency-based Interview的主要内容,解读联合国招聘过程中重视的能力,指导如何准备面试,以及面试中如何更好地展现个人能力。同时,课程通过现场模拟面试提供更加生动的参考案例。

 

 

 

线下集体观看课:

 

1030日14:30-16:00  国际组织求职写作能力

      16:10-17:25  国际组织求职面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