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128


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



为响应政府部门关于积极应对疫情、促进保障就业的工作要求,服务和促进博士人才就业工作,建立安全高效的双方沟通桥梁,高校人才网将于2020519日在云就业平台举办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视频双选会。届时近60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到场招聘博士人才。现诚意邀请意向在华北、东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就职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到场参会!

  1. 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会议时间

场: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

举办时间:2020519日(星期二9:00-14:00

  1. 会议组织

主办方:高校人才网(www.gaoxiaojob.com

活动平台:云就业

活动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1. 参会对象

一)参会单位

华北、东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有博士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事业单位等。

(二)参会人才。

有意向到华北、东北地区就业的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

  1. 视频双选会场次及日程安排

  1. 区域类专场

1华东地区博士用人单位专场

举办时间:2020512日(星期二)9:00-1400

2)华中、华南地区博士用人单位专场

举办时间:2020515日(星期五)9:00-1400

3)华北、东北地区博士用人单位专场

举办时间:2020519日(星期二)9:00-1400

4)西部地区博士用人单位专场

举办时间:2020522日(星期五)9:00-1400

、招聘会主要特色

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是为博士人才量身定制的高水准线上招聘会。此次活动将呈现以下亮点:

 ◇定位精准:本次招聘会聚焦高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将广泛邀请全国各个省市有博士人才需求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

 ◇特色专场:细分博士人才学科与参会单位区域,划分学科、区域、海归特色专场,助力博士高效求职。

 ◇便捷高效:本次视频双选会在“云就业”平台举办,在空间上不受场地、距离限制,确保双方安全沟通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人才的求职效率;

 ◇即时交流:双选会期间求职者可线上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选定关注用人单位并投递简历,线上即时沟通以及预约申请面试;

六、意向参会单位名单

台州学院

通化师范学院

滨州医学院

河北金融学院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大连外国语大学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吉林化工学院

大连海事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石家庄铁道大学

赣南师范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西安工业大学

北华大学

沈阳工学院

滨州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景德镇学院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攀枝花学院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三明学院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中山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珠海)

湖北理工学院

东北电力

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白城师范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国家节能中心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科技大学

沈阳理工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

 ……名单陆续更新中

预计参会单位有60家,请持续关注高校人才网或者直接添加微信群,后续参会单位及其岗位信息会陆续公布。

、人才咨询

1、有意参会人才可通过添加微信群了解参会单位需求岗位信息、参会注册事项等,具体如下:

微信客服号:18922491690(添加时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后期可加入微信以及QQ专场视频双选会交流群)

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专场视频双选会(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页面,点击“报名进入会场“--注册/登录信息+上传附件(我的-附件简历)即可报名成功(可加入微信群及QQ群,了解详细报名操作流程以及参会单位信息)

【高校人才网2020年春季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二维码】









博士人才视频双选会华北、东北地区用人单位专场即将开启!热忱欢迎意向到华北、东北地区就业的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参会



请持续关注高校人才网,后续参会单位信息将持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