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佛山市名企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227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佛山市名企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我局《关于印发<“网征天下英才 智创佛山力量”大力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五大举措工作方案>的通知》(佛人社函〔20205),密切关注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大对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引才力度。同时充分利用佛山人才网“互联网+”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建立佛山市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供求双方快捷对接通道。我局将从420日起举办2020年佛山市名企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一、网络招聘活动名称

2020年佛山市名企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二、网络招聘会时间及载体平台

时间:2020420-1231

载体平台:佛山人才网(www.fsrlzy.cn-招聘频道

三、参会单位

市、区重点企业和其它大企业、大集团、创税大户、骨干企业、重点的高新技术企业及金融高新企业、机关事业单位

四、报名方式

1、登录“https://www.ujob.com.cn/rlzyshbz/zprk.html

2、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招聘页面。

招聘活动报名流程:求职者入口→右上角登陆或者注册→查看意向企业及职位→投递简历。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