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2020年招聘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32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190号。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设项目环评、规划环评、环保管家技术服务、排污许可技术报告、土壤修复、清洁生产审核等。公司具备“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安全评价”甲级资质、“环境监理”甲级资质、“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类”工程咨询资质,公司在河北省环保、能源、安全技术服务领域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公司牢牢树立“为社会负责、为客户负责、为自己负责”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专注环保、安全、节能技术服务工作,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努力建设环保、健康、安全的绿色家园!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为员工搭建了一个能够充分发挥个人能力的平台,员工发展空间广阔。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志同道合、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一、招聘专业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热能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冶金工程、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艺、化学工程)等理工类环保相关专业,计划人数10人。

熟练应用大气评价预测软件(AERMODCALPUFF、光化学网格模型等)、地下水评价预测软件(Visual MODFLOW)等环评预测软件的可不受专业限制并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结合本专业知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等环保、能源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三、工作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

四、基本条件

学习优秀,踏实、勤奋、有上进心,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五、薪酬福利

1、月综合收入:试用期硕士7500-8000元;试用期本科生约6000-6500元;转正后待遇增长空间大;

2、缴纳五险二金,丰厚的年终奖金及带薪年假;

3、出差补贴,加班补贴,采暖补贴,通讯补贴;

4、生活福利、劳保福利、过节福利、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5、良好的办公环境,提供优良的员工宿舍、免费三餐;

6、定期免费旅游,电话充值卡等其它生活福利;

7、提供岗位证书等对外技术培训;

8、良好的晋升空间;

9、一经录取,报销面试期间的路费(不高于高铁二等座标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轩先生    电话:0315-6720928    手机:18203155586

        邴女士      电话:0315-6311881  

电子信箱:tszlzp@163.com

七、其他要求

请将简历的文件名以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学历+应聘从业方向格式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tszlzp@163.com

八、应聘流程

对提交简历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组织面试---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