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研发2020春季全职及可转正实习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790


宝洁研发2020春季全职及可转正实习招聘

【我们是谁?】

研发部作为宝洁公司最核心的部门之一,于1998年进驻中国北京,是中国唯一的研发中心。宝洁的创新既包括广为人知的品牌创新,更体现在研发领域的不断突破上。宝洁全球每年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超过20亿美元,是消费类公司中投入最多的公司之一。数百年来,宝洁的研发一直引领时代的潮流,创造新产品,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你曾pick过的明星产品都是研发荣誉出品。

【我们做什么?】


我们进行消费者洞察,将消费者需求转化为技术语言,转动消费升级的万花筒。

我们研发划时代的明星产品,潜心解锁成分配方的N种可能,亲近生活,美化生活。

我们探索大规模生产的产品工艺,提高从原材料供应到批量生产每个环节的效率。

我们为产品定制亮眼的包装,使其不仅有有趣的灵魂,也有好看的皮囊。

我们进行临床测试,做高精尖技术和安全合规之间的摆渡人。

我们进行数据分析,通过数据算法来分析产品创新的机会,决胜数字化转型的深水区。


【空中宣讲】

面试官爆料选人标准面试tips

师哥师姐揭密从面试到拿到offer的心路历程

HR 360度无死角Q&A热线不挂机在线答疑


参与方式:添加下方小助手,并备注学校-学院-姓名-毕业时间,通过后回复“研发群”。

   

【你将获得】

  

【招聘流程】

全程采取视频面试

网申+在线测试(39-49日)→两轮面试(4月中旬-5月中旬)→发放Offer5月下旬)

  

【网申路径】

登录careers.pg.com.cn点击“SEARCH OPPORTUNITIES”,输入【岗位编号】搜索即可申请:

全职管理岗编号:ASI00000853可转正实习岗编号:ASI00000854

  



【常见问题咨询】

申请过程如遇技术等问题, 可邮件gcrecruit.im@pg.com,将在工作日尽快解答您的问题



【关注我们】

招聘资讯和常见问题,请扫码关注“宝洁招聘”微信公众号

宝洁研发校园招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