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化中台事业部2020实习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013


阿里巴巴国际化中台事业部招聘简章

我们是阿里国际化中台事业部,全球化是阿里巴巴经济体的核心战略之一,也是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阿里有很多的国际化战场,包括东南亚电商
Lazada,以及全球卖的速卖通AliExpress,同时还有Daraz等众多电商市场。未来通过中台的能力建设,帮助业务和业务之间更好的互通,实现技术研发的网络与规模效应,收敛国际化业务核心系统链路,确保核心链路的稳定,性能和体验,通过中台更快,更好的支持国际新业务接入以及国内业务出海。

我们的业务遍布全球各个角落,我们的系统涉及到电商的所有核心链路:交易,商品,商家,还有国际的支付,国际的物流,我们的团队有各个办公地点,各个国家的小伙伴,我们的市场和业务之间通过中台的力量也会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我们的远方是星辰大海,但是我们遇到的挑战也非常巨大,相比较国内成熟的电商环境,友善的政策支持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国际化中各个国家的政策,国际化的物流,国际化的支付,海量的用户,全球的时区,语言的障碍,都会对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产生重大的挑战。 我们需要优秀的你一起加入,共建阿里的国际化中台!


if not you, who!
if not now, when!

本次招聘实习生岗位有:

  • JAVA开发

  • IOS开发

  • Android开发

  • 前端开发

  • 产品实习

  • 测试



本次招聘面向2021年毕业的学生,投递简历请发送到 brady.lzl@alibaba-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