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2020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318


宣讲时间

4319:00

【宣讲地址】


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联合12家明星被投企业,全面开启2020年度校园招聘!本次校招,共有来自工业互联网、自动驾驶、线上教育、生鲜、社交、出海等多个领域的12BAI明星被投企业参加,60+职位同步发布,400+岗位等你来申。


一、主办方简介


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成立于20081月,由国际传媒、教育、服务巨头贝塔斯曼集团全资控股,旗下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30亿美元,累计投资项目超过160多家初创企业,目前已经实现超过10IPO20只独角兽的成绩,投资领域涵盖城镇化与零售,新金融,中国企业国际化,社交/媒体/内容与新科技/企业服务等。

BAI的投资企业包括乐信集团、爱点击、团车网、蘑菇街、优刻得、摩拜单车、BigoKeep、探探、易久批、联易融、网易云音乐、叮咚买菜、同程生活、滴普科技、毒舌电影、Club Factory、叽里呱啦、小步亲子、多保鱼与薄荷保等。


二、12家明星企业简介


DotC United

一家通过创建和构造互联网平台应对全球化挑战并简化出海过程的技术型公司。主要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今日头条、Lazada、网易、腾讯、西山居、米哈游、游族等。CEO石一曾三次荣登福布斯亚洲和福布斯中国30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榜单。


叮咚买菜:

叮咚买菜于2017年成立,致力于通过技术驱动买菜吃菜行业的升级,正式上线以来单量发展迅猛,2019GMV超过50亿,员工规模超过2万,是成长最快的线上生鲜零售平台。创始人兼CEO梁昌霖曾有过三段成功创业经历,包括开发了全球首款视频剪切与合并软件;创立母婴社区丫丫网/ 妈妈帮;创立叮咚小区,探索邻里社交、社区和到家服务。


飞百培优:

专注实现教育公平的K12全科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初创于2010年,目前获BAI、腾讯、创新工场等六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是爱学习集团(高思)的战略合作伙伴。CEO王家晨,央视经济半小时和人民日报头版专访明星企业家,核心团队来自好未来、新东方、朴新等知名教育公司。


禾多科技:

提供人工智能和汽车工业技术的自动驾驶量产解决方案。创始人倪凯博士曾担任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高级科学家,期间创建了百度无人驾驶团队,负责无人车的研发和部分高精度地图工作。团队来自微软、百度、特斯拉等知名公司。


黑湖智造:

黑湖智造是一款制造协同SaaS系统,通过数据实时采集、多端多角色实时协同、大数据可视化呈现、深度学习智能决策,帮助制造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打通信息孤岛,真正实现数据驱动制造。目前已完成数亿元融资,客户包括百威、麦当劳、华润和利丰集团等。

CEO周宇翔毕业于常青藤院校之一-达特茅斯学院,曾在国际投行的工业并购组工作多年,团队汇集曾任职于Facebook、滴滴、饿了么、SAP、西门子、ABB、施耐德等100+工程师,共同打造极致的企业级产品用户体验。


叽里呱啦:

在线儿童英语启蒙的领先品牌。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中国3000万家庭0-8岁儿童提供科学、趣味和体系化的启蒙课程。在201811月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BAI以及挚信资本。创始人许可欣和谢尚毅分别毕业于纽约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均曾就职于谷歌。


深尚科技:

AI赋能时尚产业,提供设计相关的解决方案。公司已自主研发了基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3D视觉、大数据等技术的AI智能设计系统“明眸”。创始人浣军博士历任美国堪萨斯大学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系终身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国家科技基金委大数据学科主任、百度大数据实验室主任等职。


所思科技:

所思科技成立于 2016年,目标为创造下一代娱乐产品。公司曾获得BAI、经纬创投、真格基金等顶级美元基金千万美元投资。公司产品 SKYBOX 是亚洲第一款被Google Daydream 应用市场全球推荐,Google IO 2017唯一现场演示VR 应用软件,并在GDC 上作为优秀VR软件被 Google 重点介绍。SKYBOX 是目前北美、欧洲、日本、韩国 VR播放器品类排名第一。CEO罗子雄是前锤子科技设计总监。主要成员来自EA、锤子科技、腾讯、完美世界、百度等游戏与互联网公司。


同程生活:

以社区为单位的家庭消费新型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庭消费品。2018年成立以来,半年内完成4轮融资,不到1年的时间里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创始人何鹏宇曾担任同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曾带领近1万名销售,实现了近百亿人民币营收。


帷幄Whale

领先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在人工智能、大规模物联网络和数据模型等领域的创新,为品牌和零售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创始人叶生晅毕业于加州理工大学计算与神经系统专业,曾就职于 Facebook, Feed Ranking & Data 部门,创建并管理世界最大的机器学习数据管道。公司核心团队来自FacebookIBM和麦肯锡。


小步:

0-6岁儿童家长提供一站式启蒙教育产品及服务。小步首创的互联网在家早教敏锐触及诸多家庭早期教育痛点并开辟了新的早教模式,短短一年时间小步累计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3年完成千万用户积累。CEO彭琳琳毕业于清华大学,并拥有斯坦福大学MBA学位,曾长时间任职BCG(波士顿战略咨询公司)并曾担任蜜芽的副总裁职务。


小年糕:

主要提供基于微信生态、面向小白用户的照片转换视频工具和内容社区,目前已拥有5亿多用户,并成为微信小程序生态Top级玩家。CEO茹海波曾任闪送、V大夫联合创始人等职。管理团队具有成功的投资和创业经历,技术团队多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