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做好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2955


各学院(研究院):


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资格考试成绩已经上网公布,组织部会同多个部门研究确定了考核分数控制线,按照报考地区、报考类别,按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1)。根据工作安排,省委组织部将派出考察组赴省内有关高校开展考察(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待高校复学后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为了做好考察工作,确保考察工作质量,请各学院提前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整理选调生考察人选的档案材料(包括高中和大学期间的全部材料,含党员档案材料,重点审核个人基本信息以及入党、入团、入学材料),确保档案材料真实、完整、齐全,整理好后会根据考核要求,提前要求各学院将档案交送至嘉庚三513办公室,考核组查阅结束后领回

二、院系党组织出具书面鉴定材料(具体内容为在校期间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加盖公章,由学生携带。

三、考核时毕业生还需携带以下材料:1.由教务部门出具的学习成绩证明材料,包括专业成绩和综合测评在本专业(班级排名),以及补考、重修情况;考察人选相关奖励材料,主要包含干部任职和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材料需学院逐一核对原件后,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考核前将安排日期让学生到就业科(思明校区嘉庚三513)盖章确认(复印件、原件均带),考核时学生随身携带。

四、请对考察人选的就业意愿和去向进行摸底,统计放弃选拔资格的人选名单,考核前及以后要放弃选拔资格的毕业生必须提交书面声明(第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用黑色水笔注明:“本人自愿放弃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资格”,落款须手写签名并加盖指模,填写日期,并报学院辅导员填写附件中的《选调生考核人选综合情况表》,于2020331日(周二)下班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jcjy@xmu.edu.cn

联系人:占老师       联系电话:2184525

厦门大学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考察人选花名册.xls

2020年福建厦门大学选调生考察人选综合情况表.xls

                             学生工作部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