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人才中心线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427


关于举办“2020年‘相约苏州·同战疫情’

线上校园引才招聘会”的公告

抗疫不误求职季 ——“相约苏州·同战疫情”线上校园引才招聘会欢迎您。

网络招聘会时间:202035

网络招聘链接地址:

  1. PC端:

http://szrczx.jsszhrss.gov.cn/szxyyc/search_show.html?route_id=70

  1. 手机(微信)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人才中心”,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品牌服务-校园引才”,进入微网站线上招聘会。

拿最硬的担当稳就业、花最大的心思聚人才。突发的疫情阻碍不了苏州对人才的渴望,为大力引进我市紧缺急需的高校毕业生,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我市搭建了校招“空中通道”,推出了2020年“相约苏州·同战疫情”线上校园引才招聘会。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期待庚子年相聚在工作、生活“都挺好”的苏州,施展你的才华、成就你的梦想!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