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百所高校大学生云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179


在湖州等你@百所高校大学生云选会       

       宣讲时间:2020/3/17 14:00
宣讲链接:
http://live.51job.com/watch/5175773

       希望之地:2019年湖州市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总收入增幅均列浙江省第一位。

       成长之地:湖州市人才发展综合指数位列浙江省第三,其中人才发展潜力指数居全省第一,人才发展现状指数居全省第二,人才创新贡献指数居全省第三。

       宜居之地:连续12年被命名为浙江省“平安市”,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连续多年位居浙江省前列,是全国最安全最和谐的城市之一。

       健康之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湖州市疫情智控指数位列浙江省第一位。

       本次云选会共有2204家企事业单位共推出工作岗位43055个,其中硕博士岗位3013个。除单位薪酬外,政府还额外对引进的人才在购房、租房(生活)、安家等进行补助,博士最高66万元,硕士最高36万元,大学生最高21万元,干货满满……

       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湖州联合前程无忧打造了“才聚湖州云招聘平台”,实现了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报名、线上面试、线上签约等全流程招聘功能,让企业可以足不出户招人才、人才可以远隔万里觅高薪。


青年才俊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全是高薪、优质岗位,快细看!

别只是心动,动动手指快行动!


简历投递入口


http://evp.51job.com/2020/hzrcjt


微信图片_202003160848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