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0届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237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0年招聘启事要求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以“政管经世,致知明德”的学院文化,秉承“文化育人、时代蕴人”的育人理念,坚守“敢为天下先,报国为民”的时代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各个领域培养了大批的人才,学院具有深厚的专业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兼容并包、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姿态,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的加入

学院现有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科学4个本科专业,行政管理、政府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情报学、图书馆学6个硕士点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点(MPA),行政管理、政府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4个博士点,另有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因发展需要,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申请人应取得或即将取得海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应具备在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能力并具有优秀的授课能力。学校、学院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科研支持及工作环境。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学院。

电子邮箱:hdakrsc@126.com,wuxuemin@bnu.edu.cn

海外博士网 +姓名 +学历 +岗位

联系电话:010-58808256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年招聘启事要求


一、教师(教学科研岗)

1.学科或专业方向:

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政府经济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图书馆学、情报学)。

2.基本要求:

1知名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

2)有相关学科授课经验,并在相关领域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

3.岗位基本职责:按照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科人才遴选标准。(相关标准请查看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hr.bnu.edu.cn/

4.工作地:北京或珠海

二、博士后(珠海校区)

1.研究方向: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创新、公务员治理、政府大数据)。

2.申请条件:

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三十五周岁的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招收类别、要求及基本待遇:

1)第一类:符合申请条件,且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者,薪酬为税前4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2)第二类:符合申请条件,近五年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重要的阶段成果;(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必须在B类及以上期刊(或SSCI—Q1区)发表论文1篇,或C类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CSSCI期刊发表论文至少3篇,薪酬为税前3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4.工作地:珠海

   三、

招聘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招聘岗位

MPA教学工作主管

岗位类别

行政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 负责MPA培养方案的制订、变更等相关工作,编排教学计划并全面负责日常教学工作,负责MPA教学课程的实施情况及教学评估工作;

  2. MPA教学材料及档案的整理及管理工作;

  3. 负责教学相关工作会议组织等工作;

  4. 及时准确上传下达相关教学文件及通知;

  5. 协助处理与相关学院、各部门之间教学相关的联络、协调事务;

  6. 教学工作的宣传报道;

  7. 协助学院领导及中心负责人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基本条件

  1. 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工作细心踏实,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具有履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能力;

  3.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应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文秘类、管理类优先;

  2. 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办公自动化运用能力;

  3.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的岗位性质为北京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学院与录用人员订立正式的劳动合同

岗位待遇

1.所聘岗位待遇按照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2.我院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为劳动合同制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笔试→通过笔试者面试→面试合格者办理入职录用手续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个人近期生活照1

3.上一份工作离职证明

4.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发送应聘材料至:lhp39@163.com,hdakrsc@126.com

邮件主题注明:海外博士网+应聘MPA教学工作主管+本人姓名

恕不接受电话询问和来访者。

备注说明

试用期6个月。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发布日期

20191214

截止日期

2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