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1575


招聘简章

岗位:兴业证券总部党委办公室(集团办公室)-  综合研究实习生

实习地点:福州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部门综合研究及文字工作,包括监管动向、行业研究、公司调研、年度工作报告、外部汇报资料等;

2、做好与其他岗位的协同配合,完成领导交办其他相关工作;

3、优秀者可留用。 

任职要求:

1、2020或2021届国内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中文、哲学、历史、新闻、政治等人文社科类专业优先;

2、具备出色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 

投递方式:

    请发送简历至gaozhixin@xyzq.com.cn,简历和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集团办公室综合研究实习生,我们将分批进行面试,录用实习期间有一定的实习津贴,并可以提供正规的实习证明(需实习两个月以上)。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21-20370679

单位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29日。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601377.SH)。公司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主要股东有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申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

    兴业证券主要经营证券经纪、承销与保荐、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财务顾问、融资融券、基金与金融产品代销、基金托管、期货介绍等业务。在全国31个省、市、区共设有219个分支机构,其中分公司83家、证券营业部136家,控股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兴证期货有限公司;全资拥有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有限公司;参股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专门从事慈善公益与扶贫活动。兴证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6058.HK),是兴业证券集团国际化和全球化发展的平台。

    兴业证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经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形势下,兴业证券提出了“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正朝着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方向奋力迈进。明确提出要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一流的资本实力,一流的风险管理能力,一流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一流的人才和优秀企业文化、科学的机制体制以及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证券金融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