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1688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教育部、福建省要求,厦门大学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所有离校学生不要提前返校。为共同做好现阶段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现就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招聘等事宜作如下提示:

一、在此期间,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可能出现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笔面试、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签订纸质三方协议等现象,望各用人单位予以充分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例如:通过电话、视频面试,利用快递等方式办理三方签约等,尽最大可能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

二、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但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招聘服务2020214日起),欢迎各单位通过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厦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利用电话、视频、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面试。

三、在此期间,肯定会对各用人单位的毕业生招聘工作带来不便,我们希望各用人单位能给予谅解,与学校共同努力做好就业相关工作,如有任何疑问,各单位可于2020214日起致电我中心(0592218455021845252188609,中心全体老师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乎每个家庭的美满幸福,关乎我们伟大祖国的和谐稳定,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共同努力做好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

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值此新春佳节,祝各用人单位全体员工新春快乐,家庭幸福,祝各用人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

 

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