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0年定向选调生面试&考核相关要求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567



根据《江西省2020年从省内外高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厦门大学入闱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情况

1、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2、面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8日上午9:00。面试考场设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嘉庚三1606,候考室设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嘉庚三1602

3、请入闱面试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于12月28日上午8:30前到达考点,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近期将电话通知入闱面试考生本人,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考核要求

江西省定向选调生面试结束后,29日可产生考核学生名单,30日江西组织部考核组会对考核对象进行考察。现将相关要求告知大家:

考核地点:(待定)

考核时间:12月30日上午

谈话对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导师(研究生本人导师、本科生专业授课教师)、考核人选本人及班长和支部书记(收到考核通知后,考生填写附件2,并于12月29日17:00前以姓名+江西命名反馈到jcjy@xmu.edu.cn邮箱);

准备材料:请各单位在考核时将以下材料提交给考核组

1.选调生的档案材料(含高中和大学期间的全部材料,由辅导员携带);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可提交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推荐表复印件);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学院和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

4.学生干部任职和获奖证书原件(最好携带携带,以备证明之用)

5.为每位考核人选出具一份个人鉴定(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由辅导员出具);

6.携带就业三方,拟在当日与选调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附件1厦门大学入闱面试考生人员名单.xls

附件2:江西省2020年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核谈话名单.xls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