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留下永恒的美——经济学院“职场对对碰”系列之最美正装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48



20191215日,由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职场对对碰”之最美正装照活动在芙蓉六照相馆顺利举办。活动主要向厦大经济学科各年级困难学生提供免费的正装照拍摄,旨在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免费正装照,增强其求职与升学的竞争力。

活动从下午三点开始分批次进行,同学们身着正装,带着自信与阳光,在闪光灯面前展示着最好的自己。摄影师们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认真地整理着装,为不会化妆的同学化上适宜的淡妆并且耐心为同学们摆正照相的角度,力求给他们拍出最好的、最能展现精气神的正装照。本次活动共计为25名学生提供了免费正装照服务。


一张专业、美丽的正装照不仅能展现个人干净整洁的外在形象,更能代表其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用专业精神与水准,为同学们送上一张张“最美正装照”,以期能帮助他们在职场或升学中展现最美的自己,顺利脱颖而出。




(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