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57



2019年10月22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硕博研究生齐聚曾呈奎楼118室,举行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诚信教育大会。


 

会议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林婕老师主持,主要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诚信教育和就业签约指导,以及对求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林婕老师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厦门大学学生就业签约暂行管理办法(修订)》,并针对《就业协议书》签订过程中的诸多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特别强调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约后诚信履行协议的义务,并对办理签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纪问题做出重点说明。


 

林婕老师结合往年学生就业签约过程中的具体事例,以及近期各学院学生求职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并劝诫同学们在签约过程中一定要慎重选择和讲求诚信。同学们也广泛地提出自己最近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林老师详细而满意的回答。

通过本次的咨询培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就业签约的具体流程,坚定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未来规划。祝愿每位同学都能顺利签约,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