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厦门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844


中海地产厦门公司

一、公司介绍

    中海地产(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公司总资产达港币7253亿元,净资产达港币2936亿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销售合约额港币1,942.0亿元,同比增长28.7%,净利润港币249亿元,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经营业绩呈现又好又快增长态势。

     2011年7月,中海地产登陆厦门,入厦八载,先后完成了中海•寰宇天下、中海•锦城国际、中海•万锦熙岸等三个项目的开发与交付。2018年,厦门公司携中海•九号公馆、中海•世茂府、中海•上湾项目强势入市,掀开公司发展的崭新一页。2019年,厦门公司斩获集美2019JP01地块(暂定名),为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二、薪酬福利

100元/日(税后),含工作日三餐、下午茶福利等

三、职位信息

合约管理实习生

工作内容:

1、协助进行招标工作、办理结算;

2、协助算量、部门资料整理等。

任职要求: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研二学生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excel,word,powerpoint等);

3、能长期实习者优先,工作日可保证3天到岗。

四、工作地点

厦门湖里区高林中路503号鼎丰财富中心27楼

五、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xmhr@cohl.com

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联系方式:0592-3013603(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