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第十三届管理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72




1129日上午,由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厦门大学第十三届管理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三家村广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秋霞、戴蓥,副院长于李胜,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杨明伟、林智敏,学院辅导员邵亢邑、高瑜聪,学院校友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燊到场指导,并与企业招聘人员、应聘学生进行交流。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手持简历、身着正装认真地与企业招聘管理人员交流,了解相关岗位信息。此次招聘会面向全校学生,旨在拓宽全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好地为校友及其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招聘会特别邀请了澜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澜、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资深总监谢志勇就简历修改、行业选择、企业选择和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指导。本次招聘会共有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卧龙控股、厦门国际银行等65家企业参加,涵盖了审计、财会、证券、银行、酒店、销售、咨询、物流、软件等各行业。岗位需求包括了财会、金融、人力、营销、旅游管理、物流、新闻广告、计算机软件和建筑等一千多岗位


就业是每个同学跨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门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向梦想前进。同时在校生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下午一时许,校友企业招聘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