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中信证券企业参访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49



 1026日,为构建校园与企业间有效的沟通桥梁,受中信证券厦门鹭江道营业部邀请,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成员前往国际银行大厦,进入中信公司进行参访研习。

首先,同学们在中信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了中信期货营业部,参观了公司各场所。并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了中信期货“心中有信,未来可期”的公司理念与校园招聘计划。

接下来,同学们来到中信证券营业部进行研习,总经理姚建材先生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营业部的实际工作环境,并亲切地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公司的组织结构与运营模式。

在会议室中,中信工作人员提早为同学们准备了小零食,饮料,水果以及精心挑选的书籍。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通过沙龙讲座的形式,开始互动答疑环节。姚经理以厦大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中信证券公司基本情况,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耐心解答,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对证券行业以及未来人生规划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姚建材先生与刘鑫女士亲切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素质,表示了对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加入中信的热烈欢迎与期盼,希望未来与厦大学生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本次参访圆满结束,在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亲切的带领与指导下,参访同学进入券商公司环境,了解行业情况,丰富自身知识结构,开拓视野,有助于及早地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