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训练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328


你是否好奇人的职业生涯是怎样发展的?是否感觉对未来迷茫无措,不知何去何从?是否有一颗想努力的心却不知道向何处前进?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处处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面临着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国家产业结构加速升级对人才提出新要求等困难。由于对自我认识的偏差和对职业认识不足等问题,使大学生就业形势更是严峻。但是我们可以从大学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向职业目标前进,增强自己的职业竞争力,在就业市场中占据先机。

古人说“志存而高远”,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将使自己的道路更加明确走得更远。如何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从大学开始规划职业生涯,如何在理想和现实中寻找平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一定能给你答案!

主讲人&嘉宾:张艳

主讲人特点:

新东方优能中学部人力资源行政主管

七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项目经理经历

 

思明校区:

时间地点:11月12日(周二) 19:00南强二405

翔安校区:

时间地点:11月16日(周六)15:00,环境与生态学院金泉楼A239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