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指导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867


各学院(研究院):

为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的梯队培养,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多元化师资队伍,学生处于2016年制定并发布《厦门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辅导员队伍培训规划》,将培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的培训,现拟继续组织辅导员参加2019年职业指导培训。

一、中级培训

1.培训内容:北森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详见附件1。

2.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4日全天、25日上午、26日全天

3.培训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培训对象:2014-2017年入校的辅导员原则上均须报名参加,若有事可请假,其余学工队伍老师自愿报名参加,总名额为50人。

5.报名方式:11月1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jyzd@xmu.edu.cn.

6.培训费用:2280元/人,培训费用均由学生处承担。

二、高级培训

1.培训内容:北森BCC全球生涯教练培训,详见附件3;

2.培训时间:12月4日-8日(五天);

3.培训地点:厦大周边酒店(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培训对象:

学生处可全额资助以下老师参加培训(按优先顺序排序):(1)参与“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慕课制作、教材撰写的老师;(2)符合高级培训条件的辅导员;(3)考取职业指导师并参与过就业指导活动的党委副书记。资助名额限20人。

5.报名时间:11月20日前将报名表格(附件4)发送至jyzd@xmu.edu.cn,文件名为“BCC培训+姓名”。

6.培训费用:8300元/人;学生处资助参加培训人员需取得相关培训证书,并与学校签订《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资助参加职业指导高级培训协议书》(内容详见附件5)。其他意向报名的老师可自费或由学院承担。

附件1: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简介.docx

附件2: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培训报名表.docx

附件3:BCC生涯教练培训课程介绍.docx

附件4:BCC-全球生涯教练培训报名表.docx

附件5: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资助辅导员参加职业指导高级培训协议书.docx

 

报名联系人:任艳青 2184525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