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家公务员全真模考大赛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397


想投身公务员的行列?但面对考试心里总是没底?申论难得高分?面试流程不清楚?临场紧张?随机应变得能力不足?知识储备不完备?

迎着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前夕的浪风,并以此为契机,厦门大学职业发展协会特举办2020国家公务员全真模考大赛”。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公务员考试,熟悉公务员考试流程,达到摸底、查缺补漏、考前练手的效果,在正式的考试来临之时能够更加轻松应对。

 

活动介绍:本次2020国家公务员全真模考大赛”是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对公务员考试中的笔试及面试环节进行全真模拟的模考大赛。

 

比赛形式:先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门笔试科目的考试,试卷由专业老师批改。笔试结束一周后出笔试成绩,笔试通过者参加第二轮的结构化面试环节。

 

比赛时间:

笔试时间:112日(周六)

上午行测9:00-11:00;下午申论:14:00-17:00

 

面试时间:1115日(周五)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比赛地点:

笔试教室:待定

面试教室:待笔试成绩出来后通知

 

参赛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48288858.aspx

报名后请添加比赛咨询群,更多讯息将在咨询群内公布。(群号:782545666

备注:报名时需要在华图APP上填写手机号码注册作为线上批卷的账号。

 

特别观众席:

此次模考大赛专门设立决赛面试环节的观众席,有兴趣的同学点击下方观众席报名链接报名决赛观众,亲临现场,感受公考面试环节的氛围,聆听专业指导老师的点评,相信也会收获满满!

观众席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48288858.aspx

希望在本次2020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中可以提高同学们对公考的认知度,积累应试经验,提高公考能力,尽可能全方位的了解自我,提升自我,增强同学们在未来就业的本领和拓展以后的就业面!并且本次活动奖品惊喜不断,期待你的参与!

 

 此次大赛针对各年级学生,欢迎所有有兴趣的同学们前来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