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洁时-美赞臣2020届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98


利洁时-美赞臣2020校园招聘启事

利洁时中国

RB China

利洁时,业务遍布全球的健康护理、卫生护理及家居护理产品生产商。我们的全球总部位于英国和阿姆斯特丹,全球拥有4万多名员工,为伦敦证券交易所富时100指数公司。我们一直秉承着“让人们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被誉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先驱。

利洁时在广州、北京、上海、香港、台湾设有主要分支机构,在山东青岛、湖北荆州、安徽马鞍山、山西忻州、广东广州设有五家工厂,在东莞设有东亚采购中心(EAST),销售办公室遍及全国主要省市。

利洁时-美赞臣

20176月,利洁时完成对百年婴幼儿营养品公司美赞臣的收购。同年10月,利洁时推出了RB2.0计划,将全球业务重新组合为健康事业集团和卫生与家居护理事业集团,各自独立运营,以保持所专注的业务领域健康高速地发展。美赞臣全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则成为利洁时RB2.0计划健康事业集团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RB 2.0时代,主要产品品牌有:

Aerogard /澳乐家、Dettol/滴露、Scholl/爽健、Durex /杜蕾斯、Finish、慢严舒柠、Mead Johnson /美赞臣、Move Free/益节、Schiff/旭福、Veet/薇婷

一、招聘岗位

事业部

地点

岗位

美赞臣

广州

人力资源管培生

市场管培生

信息管培生

财务管培生

法规事务管培生

供应服务管培生

多地城市

电子商务管培生
(北京 上海 广州)

销售管培生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医务销售管培生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东亚采购中心

东莞

供应链管培生

研发管培生

杜蕾斯工厂

青岛

供应训练生

滴露工厂

荆州

供应链训练生

桂龙药业

马鞍山

供应链训培生

研发管培生

多地城市

销售训练生
(北京 山东 湖南 重庆 陕西等地)

二、应聘方式

1、电脑端:打开链接http://rb-mjn.zhaopin.com进行在线应聘报名申请;手机端:关注“利洁时中国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2020校招主页”,点击申请相应岗位。本次招聘不接受电子邮件、纸质邮寄等其他渠道投递的简历;

三、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简历筛选 -面试-确认聘用

空中宣讲会:利洁时-美赞臣2020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于9月中旬开启,带你一起解密精彩,敬请期待!

校园宣讲会:利洁时将于201910-11月,在广州、上海、成都、北京等城市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管培生项目校园宣讲会:

广州:暨南大学

广东药科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上海:华东理工大学

成都:四川大学

北京:北京化工大学

训练生项目校园宣讲会:

青岛:中国石油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

武汉:武汉理工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苏皖:中国药科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皖南医学院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内容,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填写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测试、面试、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以上联系渠道畅通。

3、请同学们以招聘网站http://rb-mjn.zhaopin.com及“利洁时中国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信息为准,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提交在线申请。


利洁时-美赞臣人力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