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农商银行2020年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603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7日19:00-21:00

宣讲地点:【思明校区】南强二203


常熟农商银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2016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常熟银行,股票代码601128)。

   改制以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截至2019年6月末,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54家,其中,常熟地区108家;同时,开设了30家“兴福”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常熟农商银行 (股票简称:常熟银行,股票代码:601128)发起设立的投资管理银行--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4月获批在海南海口筹建,2019年7月获批开业,成为全国首家成立的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

   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是一个全新的银行类别,在经营村镇银行现有存贷等业务的基础上,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还可以经营:投资设立和收购村镇银行;为村镇银行提供代理支付清算、政策咨询、信息科技、产品研发、运营支持、培训等中后台服务;受村镇银行委托申请统一信用卡品牌等。

   截至2019年8月,在江苏、湖北、河南、云南四省共开业30家兴福系村镇银行,覆盖38个县域,营业网点超130个,员工人数超2000人。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支农支小先进村镇银行”等称号。

   在未来的征途上,常熟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农村金融领跑者”愿景为指引,以“普惠金融、责任银行”为使命,秉承“敢闯、敢试、敢为”拼搏精神,专注小微、灵活高效,勇为人先,稳健行远,全力打造客户丰富、渠道多元、管理扎实、员工幸福的现代零售银行!

   我行2020校园招聘现已火热启动,期待进入金融行业大显身手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建设幸福银行吧!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

   3、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与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初次就业,具有大学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和学位,在2019年1月至2020年8月毕业,报到时须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6、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审核→一面 → 笔试→线上测评→ 二面→体检 → 录用

   (一)报名和初选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jsnx2020/)并按要求注册、报名。每个应聘者可填报2个应聘志愿。

   1、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7日24点。

   2、宣讲行程安排如下:

   报考者需要参加我行在南京、苏州等区域的任何一场校园宣讲会,通过初试后方可参加省联社统一组织的笔试,具体以短信或邮件通知。  

序号城市学校宣讲会日期宣讲会时间宣讲地点
1南京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10月14日暂定仙林校区  暂定
2南京大学2019年10月15日14:00-16:00鼓楼校区  南园教学楼219
3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10月17日19:00-21:00仙林校区  教3-213
4南京审计大学2019年10月18日14:30-17:30浦口校区  文济楼301
5镇江江苏大学2019年10月21日暂定暂定
6无锡江南大学2019年10月23日18:30-20:00第二教学楼 2D204
7苏州苏州大学2019年10月25日18:30-20:30天赐庄校区(东区)文思楼108多媒体教室
8广州 广州财经大学2019年10月31日暂定暂定
9海口 海南大学 2019年11月5日暂定暂定
10厦门 厦门大学2019年11月7日暂定暂定

   (二)资格复审与面试

   本行将组织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由本行通知统一参加面试。相关审核材料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本行予以保密,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三)体检和政审

   本行将对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可按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四)聘用

   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员工11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柜员岗 20名

   工作地点:苏州、常熟、无锡、扬州、镇江、盐城、泰州、南通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总行营销岗 25名

   工作地点:苏州大市、南通、无锡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专业不限。

   (三)总行管培岗  20名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常熟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财务、汉语言文学、中文专业、文秘、应用语言学、新闻传播类、法律类(通过全国司法考试优先)、设计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市场营销类、经济学类、统计学类、心理学类、人力资源类等相关专业。

   (四)总行科技岗  20名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常熟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投行及同业金融岗  15名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常熟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六)投管行总行管培岗 10名

   工作地点:海口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生。财务、汉语言文学、中文专业、文秘、应用语言学、新闻传播类、法律类(通过全国司法考试优先)、设计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市场营销类、经济学类、统计学类、心理学类、人力资源类等相关专业。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在报名前认真了解招聘职位说明及要求,确认本人信息填写无误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2、本行根据应聘者网申信息进行审核,如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本行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招聘考试各项流程,请保持手机畅通,由于个人原因,应聘者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4、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岗位招聘职数,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12-52909085,丁女士(谢绝来电咨询考试内容或范围)

   监督电话:0512-52909083

   本简章由常熟农商银行负责解释                              

   郑重声明: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考试无指定考试辅导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常熟农商银行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