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宣讲】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450


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www.weidai.com.cn

因企业行程冲突特取消11月5日 19:00-21:00南强二506的宣讲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5日19:00-21:00

宣讲地点:【思明校区】南强二506

Young Look

-----2020微贷网秋季校园招聘

微贷网于201188日正式上线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微贷网融合“互联网+金融+汽车”,打造了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安全运营至今,平台累计成交额已超2800亿,跻身行业独角兽行列。20181115日,微贷网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WEI),车贷第一科技股正式挺进华尔街。

作为国内“互联网+汽车金融”的先行者,微贷网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多样化的实体经济金融需求。

微贷网强劲的发展势头屡获业界殊荣和资本方青睐。在网贷第三方平台评级中,微贷网位居全国排名前五,浙江排名遥遥领先的状态,先后入围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A级榜单、福布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一直居于互联网+金融车贷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此外,微贷网正式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车贷联盟会长单位。同时,微贷网于2014年完成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A轮投资、浙商创投A+轮融资,2015年完成汉鼎股份1.5亿元B轮融资,2016年成功完成嘉御基金领投的10亿元C轮融资,并于20181115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WEI),车贷第一科技股正式挺进华尔街。

八年安全运营,微贷网以大数据为基础,开发智能决策森林风控体系,加强平台风控的精准化程度。未来,微贷网在坚持以汽车金融为主要业务的同时,还将进一步为网贷行业推出定制化的互联网金融共享平台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和谐高效的金融生态圈。

积微成著,贷动中国

详情了解微贷网招聘官网:https://www.weidai.com.cn/home/job/index.html



选择微贷的N个理由

 平台优势:纽交所上市平台,互金TOP5,车贷No.1

为国内“互联网+汽车金融”的先行者,微贷网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多样化的实体经济金融需求。

安全运营至今,平台累计成交额超已2800亿。于201811月成功登陆纽交所挂牌交易,荣登“车贷第一科技股”。

 技术赋能:科技金融,助力小微

八年安全运营,微贷网以大数据为基础,开发智能决策森林风控体系,加强平台风控的精准化程度。未来,微贷网在坚持以汽车金融为主要业务的同时,还将进一步为网贷行业推出定制化的互联网金融共享平台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和谐高效的金融生态圈。

 团队优势:年轻化,扁平管理

年轻 本是一种主张

打破陈规 让创新成为可能

年轻 本是一种力量

突破边界 燃你所能

微贷网超过50%Leader角色由90后承担

我们同样欢迎具有“Young”基因的你

 薪酬福利

极具挑战性和附加值的项目等你探索,完善的企业培训让你与团队共同成长,包容开放的工作氛围下,我们一起发现更多可能!

更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个性化福利即时查看,致敬稳稳的幸福。

校招薪酬待遇:年薪15薪起+年终激励+超额利润分享+安居计划(半年过渡性住宿:酒店式公寓住宿+一次性租房现金补贴)+餐补+五险一金+更多福利等你揭秘

【招聘需求】

岗位方向

学历

专业及其他要求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法务

本科及以上

法律相关专业

运营监察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项目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数据分析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财务

硕士及以上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风险政策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风险模型策略分析师

本科及以上

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数学/软件工程(机器学习方向)等相关专业

信用风险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互联网产品经理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互联网运营

本科

专业不限

销售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金融/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行程安排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场地

上海

同济大学

10169:30—11:30

经纬楼一楼多功能厅

上海交通大学

101714:00-16:30

闵行校区光彪楼大厅

上海财经大学

10189:30-14:00

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镇江

江苏大学

10229:30—11:30

体育馆一楼招聘大厅

苏州

苏州大学   

10239:30—11:30

天赐庄校区本部图书馆一楼大厅

天津

南开大学

10259:00-12:00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重庆

重庆邮电大学

103114:00-17:00

2115教室

杭州

浙江大学(玉泉)

11418:00-21:00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浙江财经大学

11718:00-21:00

下沙校区教学楼A208多媒体教室

厦门

厦门大学

115

待定

注:实际宣讲时间、宣讲地点以各院校就业网发布信息及“微贷招聘”微信公众号为准


【薪酬福利及培养体系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如五险一金、年终激励、项目奖金、超额利润分红、带薪年假、司龄假、花样团建、下午茶、节假假日福利、生日惊喜、进修补贴、九大俱乐部等。

提供完善的培养体系,入职后进行为期6个月的 “微岚计划”专项培养,配备部门中层技术与管理人员为导师,进入应届生双通道发展模式


【应聘流程】

1、网申

网申地址:https://www.weidai.com.cn/home/job/index.html,选择“招聘信息”进入“校园招聘”,点击应聘岗位,在线注册完成简历。

2、校园宣讲

请就近参加各站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届时会现场进行简历收取并面试,感谢支持我们的工作。

3、笔试(部分岗位)/初试----复试----终试&offer


【工作地点&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总部):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33号财富金融中心25F/42F/49F/50F
联系电话:
0571-56135342

邮     箱:hr@wdai.com

公司网址:www.weidai.com.cn/home/job/index.html


【招聘公众号】

更多校招内容更新,请关注“微贷招聘”公众号,与微贷HR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