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智能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2019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1744


 卓郎智能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事宜

        

    卓郎智能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纺织机械提供商,主要从事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1853年以来,卓郎(Saurer)品牌拥有超过160年的历史。作为纺织机械行业中具备悠久历史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伴随行业的起步和发展,卓郎智能目前设立了前纺、纺纱、加捻、刺绣以及专件五大事业部,产品线囊括纺织机械全产业链,是目前全球范围少数能够提供从前纺设备、粗纱机,环锭纺纱机和转杯纺纱机直至络筒机、并线机和倍捻机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了天然纤维从前纺到络筒的纺纱全流程以及相应的纺机专件。

卓郎智能拥有行业顶尖技术的研发创新团队,全球共计拥有研发人员约400余名,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分布于德国、瑞士、中国、印度、美国、巴西等12个国家和地区,用户遍布全球,主要产品均在全球市场具备较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基于产品的可靠性及技术先进性,通过高素质、国际化管理团队,公司在世界范围建立并拓展了销售及服务网络,形成规模化销售,逐步在全球市场确立了市场领先地位。

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厂区建设用地面积约35万平米,是由卓郎智能在新疆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投资总额达7亿元,是卓郎集团在全球的核心工厂之一。公司建成投产后,将依托母公司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化成套纺纱全流程设备(不含纺机专件)。立足新疆,覆盖以新疆为核心的包括中亚、巴基斯坦、西亚、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的广阔市场,成为上述地区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产品创新的引领者和龙头企业。

招聘岗位:

1. IT工程师

2. 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新疆项目的日常协助、支持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

1) 项目数据的日常收集、统计、汇总;

2) 项目相关报告的草拟、制作;

3) 项目负责人日常工作的协助、支持;

4)根据工作需要,可能承担部分人事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英语专业八级,有德语基础者优先);

2)英文口语流利,可以作为工作语言(德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办公软件(Word, Excel, PPT等);

4)思路清晰,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为人诚信,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6)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7)此职位前期需在江苏培训至2018年春节,培训期根据项目进度也可能做出调整。

操作工-表面处理  焊接班长  激光班长  加工中心操作工  数控车工  折弯班班长  操作工  检验员  操作工-磨床工  操作工-喷涂工

待遇:

★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工厂建好后提供宿舍、食堂、班车。

职位详情可登陆以下网站查询、投递简历,或发送简历至annie.yang@saurer.com,咨询电话0991-3073171

序号

网站名称

网址

1

智联招聘

http://www.zhaopin.com

2

新疆人才网

www.xjrc365.com

3

新疆人才网1

http://www.xjhr.com/

4

58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