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1531


 新疆大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单位简介    

    新疆大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在昌吉市大地实业公司的基础上,经过二十余年的滚动式快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医药零售、物业管理、医疗服务、农业技术开发、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下辖新疆惠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昌吉市大地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昌吉市惠生堂中医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昌吉市大地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昌吉市金源五交化有限公司、昌吉回族自治州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 集团公司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昌吉市创建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先进集体,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农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并跻身于“昌吉二十强企业”、“昌吉三十家最具成长力企业”,昌吉州、市大学生见习基地。

一 招聘岗位:销售和营销经理,企划部文员

二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

三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文化学历,熟练使用PS,CorelDRAW等软件,有五年以上中型企业策划或平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四 联系人:王俊     联系电话:0994-2343523

 电子邮箱:15920949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