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象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2282


厦门象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

 

一、企业介绍

象屿集团

象屿集团,成立于1995年11月28日,是厦门市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于厦门。多年来因势而变,顺势而行,在坚持服务企业成长、服务社会发展的同时,发展成为以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土地成片开发及房地产、类金融服务及股权投资、区域开发及民生服务等为核心产业的国有企业集团。

象屿创投

厦门象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象屿集团旗下的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平台,秉承厦门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的创新精神,积极进行产融结合、投资业务的探索,通过实行有重点的基金管理和多元化投资战略,致力成为象屿集团产业发展的前哨站和资本创收的增长点。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投资助理

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团队完成股权投资项目的财务分析、投资分析及其他工作事务;

2、协助完成对某些重点关注行业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分析,并协助完成相关行业的研究报告及热点分析;

3、IPO相关政策及最新案例的专题研究;

4、其他日常与一级市场股权投资有关的辅助性工作。

岗位要求:

1、重点院校全日制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等专业研究生在读;

2、保证每周一定的出勤时间或机动办公时间;

3、具备较强的学习意识,较好的书面文字表达能力、数据分析研究能力,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

 

四、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xyct_hr@163.com,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进行面试通知。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