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657


公司简介: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3日,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国内首家由专业人士作为主要股东以自然人身份发起设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发起股东王德晓从事投资管理工作超过20年,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杰出的投资管理能力和卓越的历史业绩。泓德基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深圳分别设华东区和华南区销售分支机构。

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511.65亿元,旗下管理公募基金共24只,其中非货币基金22只,总资产规模257.17亿元,同业排名51/135(剔除货币及短期理财)。

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公司共有员工98人,博士占比6%,硕士占比77%,有19%的员工拥有海外教育背景。投研团队人员数量占公司员工总数的40%,其中,博士学位人员占比15%,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占85%。泓德基金珍视人才,以兼容并蓄的态度广纳行业精英,同时也着眼于未来,大力培养刚走出校园的年青一代。正在成长的泓德基金期待更多新生力量的加入,愿与你们一同努力共赢未来。


招聘岗位:渠道营销助理(深圳)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和部门的销售策略和目标,进行区域内的公募基金及专户的银行渠道销售工作;

2.定期拜访渠道合作伙伴,了解对方需求,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3.制定渠道客户的营销计划和服务方案,并推动落实;

4.收集客户信息与需求,定期分析销售情况和潜在机会,撰写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营销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金融理论基础,通过基金从业考试;

3.勤奋上进,品德优良,诚实肯干,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工作责任感和风险意识,有券商、银行、公募基金等其他金融机构销售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候选人可留用。


招聘岗位:产品开发助理(北京)

岗位职责:

1.研究国内外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动态,分析各类资产管理机构相关业务的竞争、合作关系,为公司发展战略提供研究、数据支持,指导公司公募、专户资管业务发展方向;

2.调研机构、渠道客户,发掘客户需求,协调公司投资、研究、运营等方面资源与客户需求衔接,为客户提供专业资管服务方案;

3.研究开发新的业务模式和产品形态,资管产品方案研发、论证、法律文件起草、申报、备案等相关工作;

4.对公司旗下资管产品运行情况分析总结,为公司营销推广工作提供指导参考;

5.研究解读资管行业监管政策,梳理内部制度流程,建立并维护资管产品数据库。

任职要求:

1.数量/金融工程、金融、经济、统计、工商管理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熟悉数量分析、投资组合管理理论,能够熟练使用统计分析软件;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和基本英语交流能力;熟练使用 Excel、Word、PPT 等办公软件;

4..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具有CFA,FRM,CPA等资格优先。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候选人可留用。


招聘岗位:营销策划助理(北京)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销售方案、渠道特点和用户属性,参与设计和推广营销策划活动方案、运营策略,负责执行落实相关活动和运营策略;

2.负责微信公众号、蚂蚁财富号、天天基金财富号等公司自媒体及互联网营销平台的内容策划与撰写;  

3.根据市场情况和平台需求,撰写产品营销材料,包括渠道材料、挖掘亮点、专题软文等,提供专业内容支持。  

任职要求:

1.金融、营销、广告、新闻等相关专业在校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具有互联网思维,对自媒体、财富号运营有兴趣,有很强的自我驱动力;  

3.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活动推广、现场活动执行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技巧,熟练使用Excel、Power Point等办公软件熟悉Photoshop等图片制作软件及网页设计的优先考虑,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有志于从事基金营销策划和用户运营工作。亲和力强,具团队合作精神;  

4.在银行、证券、基金、第三方销售机构等金融机构有营销策划实习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候选人可留用。


薪酬

实习补助按每月出勤天数核算(本科:¥50/天;硕士研究生:¥100/天)

招聘流程

简历初筛---面试(2-3轮,on site/电话面试)---通过面试---实习(2020毕业的同学有录用机会;2021及之后毕业的同学可长期实习)

投递及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r@hongdefund.com;

2.联系电话:010-59850113

3.请保持电话畅通,公司将与通过简历筛选的候选人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