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二届“职场对对碰”之“最美正装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31


  

20171217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职场对对碰”之“最美正装照”在经济学院经济楼B101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专业摄影师,并提供了专业的设备,旨在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免费正装照,为同学们的求职提供便利。

下午15时,活动准时开始。身着正装的同学们准时依次进场,开始了正装照的拍摄。精干的正装穿在身上,自信的气质框进相机。同学们积极热情,精神饱满。男生们帅气潇洒,女生们优雅端庄,面对镜头,每个人都神采奕奕地向我们展示着厦大学子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

极具专业水准的摄影师本着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从灯光的明暗、角度的高低,再到从发型的效果、服装的平整。声声快门之后,一个个靓丽的身影被摄影师永远定格。

  

本次活动以专业精神和专业水准为厦大学子献上人生中第一张得体专业的正装照。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升学过程中,相信这些正装照都能为同学们增光添彩,展现其最美的那一面。

最后,摄影师在场的同学们及就创的成员一起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到此拉下帷幕,画上圆满成功的句号。

/张弥  图/杜新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