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至2017年12月毕业学生生源报送、报到证办理及档案装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078


各学院研究院

学校将于1统一为延期至2017年12月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以下简称延期毕业生)开具报到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报送

请各学院及时掌握延期至今年12月份毕业的学生信息,严格根据学籍部门信息确认毕业生数据,并于1229日前将生源信息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jyzd@xmu.edu.cn。报送时请务必认真核对毕业生的各项信息,特别是姓名、专业和生源地。

二、报到证开具

请各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情况填写《报到证打印信息表》(附件2)12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yzd@xmu.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后和就业证明材料一并交至校区学生事务办理大厅(思明、翔安),由学校统一打印报到证后通知学院领取。相关未尽事宜请参见《关于做好厦门大学2017届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注意:

1.若非12月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之前未办理过报到证,可此次统一办理。往届毕业生和报到证改派业务需到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学生窗口办理,具体可见学生处网站“办事指南-就业相关手续”。

2.若延期毕业学生希望自行办理报到证,则由学院统一开具清单,并加盖学院公章,于报到证开具时一并提交。

2.待学生办理完离校手续后方可进行报到证发放。具体离校手续办理可参考《关于2017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三、毕业生档案装寄

请各学院认真按照《关于2017届毕业生档案装寄的通知》要求进行档案封装,并并于1月中旬前采用邮政EMS标准快递方式完成邮寄(符合机要寄送条件的通过机要寄送),档案材料齐全后方可寄送。

四、其他事项

毕业生户口、党团组织关系转移请按厦门大学派出所、党委组织部、校团委通知进行办理。

联系人:李怡佳、王安胜

联系电话:2188609、2189757

附件1-延期毕业生生源信息表.xlsx

附件2-厦门大学2017届毕业生报到证打印信息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