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港澳籍学生参加2017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18


学院

为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港澳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做好我省港澳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将在我省举办“2017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现将说明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7日(星期四)9:00-16: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

二、参加对象

主要面向在福建省内高校就读的2018年各学历层次的港澳籍毕业生,同时欢迎低年级港澳籍学生参加。

三、活动安排

1. 部分企业代表介绍本行业、本企业情况、并进行招聘宣讲;

2. 政策咨询与解答互动;

3. 现场发布招聘、实习岗位和接受简历。

四、相关事项

请各学院将本招聘会信息通知在读港澳籍学生,特别是港澳籍2018年毕业生。请有意向参会的同学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18794907.aspx),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124日中午12:00。届时学校将统一组织前往参会,具体安排将短信通知。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218455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