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诚信就业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301


20171121日晚7点,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同安二106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诚信就业主题教育会,5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学院2014级辅导员高世杰老师主讲。

高世杰老师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学生就业签约暂行管理办法(修订),逐条解读额管理办法的规定,强调“理性签约,诚信就业的重要性,同时,就学生诚信就业承诺书、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及相关填写事项向大家作了细致说明,强调要把会议内容传达到班级的每个同学,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签约就业提出问题。

会上,高世杰老师还对前期学生参与招聘单位宣传会的情况作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信息、关注学院就业群的相关通知,有计划、有目的地参加目标行业的宣讲会,找准未来发展前景好的行业,重点关注与本学科相关的企业,在面试中积累经验,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对诚信就业签约的理解,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助于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理性择业,信守诚信,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生态环境,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 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