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金圆创新创业基金现场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472


各相关学院:

现将开展2017年金圆创新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现场答辩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答辩对象

通过专家初审的2017年金圆创新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团队,具体见附件。

二、 答辩时间

12月5日(星期二)下午14:30-17:30(请各团队主讲人提前半个小时到达答辩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三、 答辩地点

厦门大学嘉庚一507教室

四、 答辩方式

现场答辩分为项目展示和提问环节:

1.项目展示(每个项目6分钟):申报团队以ppt文档形式,对自己的项目作大致介绍,说明项目的队伍组建、设计思路、新颖之处、发展前景及项目经费使用计划等。

2.提问环节(每个项目4分钟):申报团队回答专家的提问。

3.各项目组于1130日(周四)上午1100之前将定稿的答辩ppt发至chuang@xmu.edu.cn,并以“金圆+项目名称”命名。

4.各项目组提前准备好5份项目报名表,并带到答辩现场交给工作人员,也可以携带实物作实际演示、展览。

请各学院组织相关学生认真准备,按要求准时参加。如有疑问,可与学生处就业科联系,联系人:占老师,联系电话:2184525

2017年金圆创新创业基金答辩入围项目名单.xlsx  

学生工作处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