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贵州省2018年定向厦门大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632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贵州省2018年定向厦门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简章》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7128日上午09:00

面试地点思明校区颂恩楼(主楼)1001会议室(抽签后另行分配考核会议室)

二、面试对象

按程序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考生(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有关事宜

   (一)请相关院系帮助做好选调生面试考察人选的考察工作,考察范围为考生所在辅导员和1-2名同学谈话了解情况。填写《贵州省2018年定向厦门大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考察人选考察情况表》(该表由辅导员下载,请勿让学生本人填写,情况表及相关内容详见附件2,附件2密码将在QQ群发布)并加盖院(系)党总支公章,用信封密封后可由考生代转面试小组。

(二)面试当日上午8:40前,面试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无《学生证》由所在院系出具证明)进入候考室(其他证件不予认可)。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面试,责任自负;未参加面试或未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考生取消选调资格。

(三)8下午14:0016:00现场公布成绩,办理调剂相关事宜。地点:嘉庚三1001会议室。

   咨询电话:0851-85892143(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

   2184525(学生处就业科占老师)

附件1:贵州省2018年定向厦门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请相关院系帮助开展考察工作事宜(密码版).docx  

                                                                   

 

                                               学生工作处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