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金圆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023


为鼓励并扶持厦门大学在校学生创业,增加大学生创业实践机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帮助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实现落地,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圆集团”)在厦门大学设立“金圆大学生创业奖励金”,用于奖励在自主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厦门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现将2017年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比金坚、梦圆创业

二、申报对象

1)创业团队核心成员须是厦门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有明确的创业计划书和真实创业意图,尚未注册公司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或者已经注册尚处于发展期的均可报名;

3)在各类创业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以国家发明专利为技术支撑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项目报名

   申报队伍填写《项目申报报名表》(见附件1+商业策划书(或商业PPT),各学院电子版于2017111517:00前发送至报名邮箱chuang@xmu.edu.cn,以*学院+金圆创新创业基金命名报名表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请于1116日前报送至嘉庚三513办公室。

2)筛选阶段

20171117日前在报名作品中筛选出优质项目,参加比赛项目路演。

3)项目路演

20171123日,初筛出来的团队将参加最终的路演,并予以颁奖。

4)项目辅导

20171124日,将组织校内外导师为20162017年金圆立项的学生项目提供规划设计指导辅导服务。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2名,奖励2万元,

    2二等奖4名,奖励1万元,

    3三等奖4名,奖励5千元。

    报名咨询电话:2184525(占老师)

   附件:项目报名表.doc


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116